【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6 第1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事半功倍學習才是王道。
話說從頭特輯 簡單學習的起點--字源記憶法。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跨越
 
SakuraZenSen
 

       學習語言,起點很重要!事半功倍的學習,更是提昇效率的最佳方法。本期電子報便是要告訴大家如何輕鬆搞定日文50音!別再死背硬記、寫注音符號啦,趕快細讀下去,保證學日文不再那麼困難與複雜了!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N5春季假日班3/11(六) 每週六.日10:00-13:00;平日班3/15(三) 每週三.五 18:30-21:30起全面開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3/08(三)、10(五)、13(一)18:30-21:00 隨時有課!!

2017年N1-N5日語檢定衝刺班4/08起全面開課!N4、N5:4/08(六)18:30-21:30 N2、N3:4/09(日)14:00-17:00 N1:4/17(一)18:30-21:3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N1-N5日語檢定題庫班6/05起全面開課!N2、N4:6/05(一)18:30-21:30 N1:6/08(四)18:30-21:30 N5:6/09(五)18:30-21:30 N3:6/10(六)10:00-13:0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N2-N5暑期日語班 7/03(一)-8/25(五) 每週一.三.四.五 14:00-17:00起隆重開課!免費試聽,招生中!!

2017年N5冬季班2/17(五)起隆重開課!平日班2/17(五) 每週三.五 18:30-21:30起開課!免費試聽、招生中!

2017年日語會話春季班5/21(日)-7/09(日)開課!每週日 14:00-16:00上課,共5堂。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聯發科不只給高薪 還有5億可分紅
上市櫃公司薪資福利排行榜,半導體業第一名聯發聯發科員工不只報酬勇冠半導體業,公司對於員工身心變化也高度關注,引進科學系統,照顧員工的身心靈。

盤點人際關係 讓職場和生活雙贏
人際關係於職場或生活中,皆是很重要的一環。在職場上如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工作自能事半功倍;而對於朋友,你必須學會判斷,思考朋友能為自己的人生帶來何種價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