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07 第1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宅在家也能悠閒療癒哦。  
喵咪特輯 驚奇喜悅的貓咪收集生活。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暑假期間,和連番上映的各路電影一樣,颱風也是卯足了勁地一個一個爭相登場。倘若這週風和日麗,不妨外出走走逛逛,一邊看看《你的名字》等日本特展,一邊累積點身體內的維生素D;倘若天氣陰沉,窩在家中無事可做也不想振作的話,極力推薦精鍊了各種視角、氛圍的日本電影陪你度過漫漫的假日喔!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N1-N5日語檢定衝刺班 9/06 起全面開課!N1:9/11(一) N2:9/13(三) N3:9/11(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4:9/09(六) 18:00-21:00 N5:9/06(三) 18:30-21:3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8/11(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7年新鮮人暑期日語班 8/02(三)-8/30(三) 每週一.三.五 13:00-16:00起隆重開課!招生中!!

2017年日語中級會話夏季班8/05(六)-9/02(六)開課!每週六 18:00-20:00上課,共5堂課。日語初級會話夏季班8/06(日)-9/10(日)開課!每週日 14:00-16:00上課,共5堂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2017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7/10 起全面開課!N1:7/10(一) N2:7/14(五) N3:7/12(三) N4、N5:7/17(一);上課時間 18:30-21:3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能力×外語=人生無限的可能性
從小就很瞭解自己的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憑藉從小對外語的喜愛,將自己原有的能力放大、墊高,不斷突破人生的限制。他說:「掌握外語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好事!」

用腦袋練琴比較有效率!
學音樂、練樂器真的很花時間,天天持之以恆的練習很重要,但是花很多時間練琴不代表就一定能把琴練好。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練琴要有計畫、有耐心。你絕對不能急,我會寧願花兩小時用腦袋練琴,也不要浪費八小時不知道自己在練什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