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4 第1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奇蹟•祈機。  
醫療特輯 CODE BLUE 回歸。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不常看日劇的你或許不知道,日劇雖然題材多元,卻有三大長年不衰的主題,不囿於季節的調性,幾乎每一季都有改編作品或原創作品問世,那就是「醫療、推理、刑案」這三類別。 這些醫療作品中,除了描繪名醫及專業的醫療團隊、或揭露白色巨塔內的不堪與殘酷,近年來也常透過個案故事導入希望一般民眾也能知道的衛教知識,在刻畫多數人很難切身感受到的醫療現場與幕後真實時,也訴盡了醫護人員不為人知的辛酸與茫然。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N1-N5日語檢定衝刺班 9/06 起全面開課!N1:9/11(一) N2:9/13(三) N3:9/11(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4:9/09(六) 18:00-21:00 N5:9/06(三) 18:30-21:3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9/08(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7年N1-N5日語檢定題庫班 11/06 起全面開課!N1、N2:11/09(四) 上課時間 18:30-21:30 N3:11/11(六) 上課時間 10:00-13:00 N4:11/08(三) N5:11/06(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現正招生中!!

2017年N4-N5最新課程_文字語彙•讀解選修班 10/07 起全面開課!N4:10/07(六)-10/28(六)共4堂 上課時間 每週六14:00-17:00 N5:10/08(日)-11/05(日)共4堂 上課時間 每週日18:00-20:30。現正招生中!!

2017年N5秋季班 10/20 起全面開課!平日班:2017/10/20(五)-2018/02/07(三) 每周三五 18:30-21:30 假日班:2017/10/21(六)-2018/03/11(日) 每周六日 10:00-13:00。歡迎來電預約試聽,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直播午餐實況萬人觀看 15歲網紅不上學改在家自學
布萊斯是初露鋒芒的多角明星─他以歌手、演員、模特兒和小提琴家自居─最近卻成為表現亮眼的Live.ly名人。幾個月前,他不再上學,開始在家自學,以因應他的社群媒體和娛樂工作的需求。

食療改善憂鬱情緒?早餐這樣吃就對了
熱浪肆虐,讓許多民眾情緒起起伏伏,開始憂鬱起來。營養師指出,均衡飲食對於改善壓力及低落情緒助益很大,建議平時可多攝取富含色胺酸等6大營養成分食物,並用香蕉、燕麥等食材,製作消暑飲品,以釋放壓力讓心情舒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