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04 第1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正向的改變。  
醫療特輯 一起邊看邊學吧。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考完日檢啦!(歡呼)
  恭喜各位日語學習者,在不斷努力的累積下,又闖過了一次考驗!考試結束後,可以放鬆,但不可以鬆懈喔!學習,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忘卻與複習的過程中,強化、內化所學,總有一天,讓那些技能變成自己的一部分,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加以活用。各位身處台灣的學習者,一起用日劇幫自己打造一個全日語的學習環境吧!相信不管是語言也好,價值觀也好,人生也好,都會因為接觸了日劇,而有正向的改變!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12月文化收穫祭 12/06(三) 起隆重登場!精彩課程,歡迎至櫻前線官網查閱或來電詢問。官網網址:http://sakurazensen.com.tw/;預約專線:07-2296768。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12/08(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8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1/04 起全面開課!現正招生中!!
N1: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2:1/10(三) 上課時間 18:30-21:30 
N3: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4:1/05(五) 上課時間 18:30-21:30 
N5:1/04(四) 上課時間 18:30-21:30

2018年寒假日語學習課程 1/29 起全面開課!熱烈招生中!!
上課時間 1/29(一)-2/12(一) 週一、三、四、五、六 10:00-13:00

2017年N5秋季班 10/20 起課程進行中!
平日班:2017/10/20(五)-2018/02/07(三) 每周三五 18:30-21:30。 
假日班:2017/10/28(六)-2018/03/11(日) 每周六日 10:00-13:00。
歡迎來電預約試聽!!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尹衍樑與馬雲的世紀交易 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67歲的尹衍樑與53歲的馬雲,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傳統實體零售通路中國市場霸主的尹衍樑、電子商務虛擬世界教主的馬雲,11月20日這天,聯袂向世人宣告:「新零售」的革命大軍,已經開進到整個零售價值鏈的最後一道馬奇諾防線──生鮮與食品。

是項鍊也是腰帶 秋冬飾品玩混搭
重組與混搭,是今年秋冬飾品關鍵字。施華洛世奇全新系列利用單一飾品的多重組合特性,隨配戴者自行搭配可變身成項鍊、頸鍊等單品。Folli Follie的系列輕珠寶,則是以金色與銀灰色為主色調,簡約環狀造型相互重疊組成俐落的時尚造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