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想成為一個成熟、快樂且有競爭力的「全人」?快來訂閱【30雜誌電子報】,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全新視野及思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4 第2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2017-07-21 VOL:575
 粉絲 |   報名課程 |  訂閱世界公民 WEEKLY 轉寄給朋友 人資主管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這句英文怎麼說 ?

注意:用中文思考,就會說錯!

如果您尚未拿到展會的邀請函,請盡快讓我知道。

click here 看答案 非學員請先訂閱世界公民 WEEKLY

 

主管要你買咖啡還交代"On the double!"不是指咖啡加倍,而是...

總經理催促祕書Amy出去幫他買咖啡,他最後補了句:「On the double!」Amy不禁疑惑,是要濃縮咖啡加倍,還是要買兩杯?其實總經理是要她動作快一點。

On the double!

(X)要加倍!

(O)要趕快!

這句原本是軍事用語,部隊中的double time指的是「快速行軍」,on the double便是要加速行軍步伐,後來被用在日常生活中,用來命令人加快速度。

例:The client is waiting for us. On the double!(客戶在等我們,快點!)

Make it snappy.

(X)讓它發出劈啪聲。

(O)抓緊時間快一點。

snappy有許多意思,其中一個是「劈拍作響的」。當你動作很急很快,就容易發出許多聲響,make it snappy就引申用來催促人動作快一點。

例:Make it snappy, or you’ll be late for work.(快一點,不然你上班要遲到了。)

Step on it.

(X) 踩在上面。

(O) 加快速度。

這句多用在趕路時,it指的是油門,step on it字面的意思就是「踩油門」,現在也常被拿來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求人家加快動作。

例:We’re going to miss the train if you don’t step on it.(如果你不趕快,我們會趕不上這班火車。)

 

 

熟到老外都覺得你英文好,加入量身訂做的1on1 program

  1. Bill seemed to have overseen many of his failures. 比爾似乎忽略了他的許多失誤。

  2. Take a look at these two samples. What a comparison between them! 看看這兩件樣品,差別真大!

  3. Russell sets a good example of leadership by always treating his subordinates like families. 羅素總是待他的下屬如同家人,以此設立領導的好榜樣。

  4. As a customer service staff, Sandy always takes criticism with good attitude. 身為客服人員,珊蒂總是有風度地接受批評。

  5. My boss is a suspicious. He doesn’t believe anything we say. 老闆疑心病很重,他不相信我們說的任何事。

非學員請先訂閱世界公民 WEEKLY,才能看得到答案 看答案

找不出bug?難怪常常說錯的英文,考慮加入1on1 program
不讓自己過時最好的方法是,就是加入世界公民 WEEKLY讀書日!


2006 ~ 2017 by Core & Corner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台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0樓 TEL:(02)2721-5033 FAX:(02)2731-5946
新竹:新竹市關新路183號 TEL:(03)578-2199 FAX:(03)578-4182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Need Help? write to us: ask@core-corner.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