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10 第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加倍奉還
 

聽發音 聽發音

 
 
假如我有一個日本男朋友?……
撰文:かおる
 

 經常收看日劇的朋友,一定都有許多印象深刻的劇情場景,尤其是唯美浪漫的約會地點,例如東京鐵塔或是台場摩天輪,更讓人心生嚮往。那麼你可知道,日本男生最喜歡的約會地點是哪些嗎?

 一般來說,交往之初的日本戀人通常是由男生提出女生喜歡的約會模式,希望盡量討女孩子的歡心。不過,男生當然也有想走的約會路線,因此網路有一份調查針對男生意願所做出的統計,提供給女生計畫約會的參考。

 男生喜歡的約會地點第五名是「遊樂場」,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讓人暫時撤下大人的嚴肅面具,得以放開心胸盡情玩耍,不過女孩們要注意別玩過頭,弄亂妝髮可能會讓對方嚇一跳呢!

 第四名是「電影院」,半熟戀人不用擔心沒話聊的尷尬,共同欣賞的電影也能成為用餐時的話題。要注意的是,比起愛情文藝片,男生通常比較喜歡動作片或劇情片,最好選片時就要徵詢對方的意見。第三名是「開車兜風」,兩人身處在私密空間內,男生享受著駕車的奔馳與自由,女生可以欣賞風景且隨興聊天,是非常自在的相處時光。

 第二名是「水族館」,羅曼蒂克的深藍大水缸前,共譜了多少戀曲!可以攜手共賞也可以安靜凝視,是個深具療癒的戀人聖地。第一名是「花火節」,藉著有別於日常的季節活動,希望和最愛的人分享特別的美好,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是這樣盼望的吧!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們可能很難交到一個日本男友(笑),不過日本的浪漫場景,永遠熱情歡迎台灣朋友的造訪哦!

 
 
伴隨海洋氣味的築地本願寺
 

 e研Salon的活動裡,大家常去築地走走。由於大家都是下課後才進行e研Salon所以經常無法看到早市熱情的築地。反之,下午的築地,總是充滿優閒的氣氛,伴隨著海洋的味道,而大家也總喜歡在築地特別的本願寺拍照留念。

 現在大家看到的築地本願寺是在關東大地震之後重新建造的,外觀特別設計成印度風格,讓這座寺廟變得非常特別,然而內部仍然是莊嚴的日式寺廟,非常特別喔!

 
 
自己動手做章魚燒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語實力課程:9/30 初級日語課程
日語會話課程:10/28 中級日語會話課程
備註: 可以依照學生出國時間,安排其他上課日期。

★e研台北中級日語會話班,插班招生中★
台北e研的日語課程由日籍老師與3-6位學員精簡小班教學。
全日語的教學環境之下,提高學員在課堂中說日文的機會,
讓您輕鬆學習純正日文會話,透過開口說,自然而然學會文法、字彙,提升您的日語能力。

★e研台北Salon: 90分鐘一次性講座★
*野球日語 :10/22(二)
*關西方言:10/18(五)
*如何婉轉請求/拒絕他人:10/25(五)
*自己動手做章魚燒:10/29(二)
歡迎來信報名~ 更多詳細課程內容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日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學員心聲學員日記日本留學交流廣場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電洽:(02)8771-877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