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第1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甜蜜恩愛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肯德基吃到飽? 連鎖餐飲出奇招
撰文:かおる
 

 到國外旅行的朋友,免不了有幾頓餐點是在連鎖餐飲店解決的吧!連鎖餐飲有著價格實惠、口味如一的優點,是出門在外或預算有限時的外食好選擇。但是終年不變的餐點也會令人吃膩,因此近年來日本有好幾家知名連鎖餐飲店,紛紛利用自己的優勢推出副品牌,企圖打入未開發市場。

 台灣引進數年的日本咖哩品牌「CoCo壹番屋」,在東京是隨處可見的平民化咖哩飯,日前推出全新品牌「麵屋CoCo壹 咖哩拉麵」,湯頭使用同一配方的咖哩醬湯,搭配Q勁的拉麵真是絕配!

 世界知名速食店「KFC肯德基」,吮指美味任誰都不陌生,想要大飽口福的人就來小野原分店吧,因為它是全日本唯一的肯德基吃到飽分店!不光只有炸雞,就連比司吉、薯條、薯餅、冰淇淋等等都是無限供應,限制時間是60分鐘,絕對讓大胃王直呼過癮!

 學生或上班族打發午餐最愛的「松屋牛丼」便宜又好吃,東京有兩家特別店鋪提供沙拉吧和飲料吧,供顧客自由加購組合,讓平民美食牛丼也能搭配合宜蔬菜,營養滿點又健康!

 
 
春日浪漫 台場海濱公園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今天來跟各位介紹約會的好場所,台場海濱公園。

 台場是以填海造陸所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而從這個海濱公園,可以眺望東京灣的美景及彩虹大橋,是日本年輕人們喜愛的約會聖地。

 想和日劇裡的男女主角一樣來場浪漫的約會嗎?不妨到台場海濱公園走走吧!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想學日文,卻害怕教學內容不符合自己的程度嗎?或是擔心自己的時間無法配合嗎?e研推出了1對1的教學,讓老師隨時掌握您的學習狀況,適時的為您調整學習進度。抑或是自己有想特別學習的部分,都可以跟老師溝通打造屬於您的專屬課程。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