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2 第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揪心
 

聽發音 聽發音

 
 
巴黎最棒咖啡 東京就喝得到!
撰文:かおる
 

 喝杯巴黎最好喝的咖啡吧!日本東京二子玉川最新開幕「COUTUME」咖啡店,源於巴黎標榜「高品質、透明性及專業技術」的咖啡名店,先前已在東京青山和大阪開設分店,「COUTUME 玉川高島屋店」是日本上陸第三間分店。

 巴黎原店能夠誇下海口稱自己是全巴黎最棒的咖啡,來自他們對於「原豆」、「焙煎」、「抽出」的專業堅持,自家烘培的咖啡豆也獲得法國多家餐廳和五星飯店採選用。玉川高島屋分店開幕期間特定請來法國知名咖啡師,示範出神入化的手沖技巧。

 玉川高島屋分店採用明亮清爽的落地窗,很適合二子玉川的居家氛圍,平坦地面不見高低段差,即使帶著嬰兒推車的親子客群也能輕鬆融入。餐點除了經典單品咖啡,還有該店限定的義式三明治和冰淇淋甜點,滿足每種客人的味蕾。

 
 
阿美橫町
 

 在臺灣的早上,喧鬧的街道,招呼客人的店家,採買的婆婆媽媽們,這種的風景對臺灣人一定不陌生,就是菜市場。

 在日本採買生鮮蔬果時,要不就是去超市,要不就是去商店街,類似臺灣菜市場的地方其實很少,可是就在東京的上野區,就有一個名為阿美橫町的街區,如同日本版的菜市場一樣,而且還是全天營業呢!

 來到阿美橫町,可是看到生鮮食品放在店前,給民眾挑選,逛到一半還可以找間店坐下來吃點東西,宛如臺灣的菜市場一般,不過不同的就是,在這邊街道比較乾淨,而且也沒有摩托車跟人搶道,安全跟整潔上相對的比較好呢,來到上野的話,一定要來這邊看看日本的菜市場∼

 
 

[重要資訊]
e研自從提供此電子報至今也有些時日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由於人力問題及不知道大家的實際看法如何,藉此迎接新的一年的最後一期電子報來做個簡單的調查。 開始問卷調查..

e研也有LINE官網囉∼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的LINE官網,歡迎加入諮詢日本各式問題哦!
好友人數

QR code: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1對1的教學,除了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來補足自己最弱的部分,提高自己專長外,老師也能隨時調整方式,還能以自己的學習目的以客制化的方式來專屬於自己的專門課程。更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可以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時段:隨時入學。
課程目標

  •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適合對象
  • 大學院(碩士)生 - 想提高自己的論文品質以達修了標準者
  • 在日本唸專門學校的學生 - 想提高聽課及寫作能力者
  • 在其他日語學校上課中 - 想另外加強說跟廳的能力者
  • 在日本工作卻不會日文 - 想依個人時間從日語基礎學起者
  • 家庭主婦 - 想增加在日本的生活樂趣又了解日本文化者
  • 無法配合團體班上課時間的學習者
  • 白天有其他課程或是上班者
  • 有特別的目標或是喜歡一個人上課者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