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14 第1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Snapchat發跡史--從默默無聞到估值超過250億美元

文/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理事長 鄭緯筌

2017年開春,美國的科技創業圈就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原來是估值超過250億美元的Snap公司終於準備上市了。

在Snap公司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S-1上市招股書中,明確寫著:
Snap Inc.是一家相機公司。我們深信重塑相機代表著我們擁有改善人們生活和溝通方式的最大機會。我們的產品使人們能夠盡情表達自我,活在當下,進一步了解這個世界,以及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

Snap Inc. is a camera company.
We ... ...

【四兩撥千金的巧勁管理】之3:形容詞與副詞

文/王妍筑、John Stephenson
企劃/英語島教學實驗室

好話人人愛聽,
但講出壞消息就需要一點技巧了。

  • It is probable that we will need to cancel this order.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is done?
    有沒有可能我們需要取消這個訂單?要解決這個事情有什麼最好的方法?
  • A likely solution would be to monitor the situation and perhaps review things in a week or two.
    可能的解決方式是監控情況,或許在1到2周後再檢討一次。
  • This is a pretty good idea to a certain extent. Does anyone else have anything to add?
    這想法真的好到某個程度了。有人還有要補充的嗎?
  • It is apparent that he is not going to change his decision.
    很明顯,他是不會改變他的決定的。

副詞算是所有類別裡面,最好運用的技巧了,副詞可以直接決定整個描述要婉轉或是直接。

團體中,有些人善於磨合固執的人,調和團隊氣氛。他們說的話看似模稜兩可,卻在無形中增加團隊向心力,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 It is perhaps a good idea to spend a bit more time thinking about this.
    花一點時間思考或許是個好想法。
  • Apparently, this product is set to be a major hit this year.
    這個產品今年顯然會大爆紅。
  • Presumably, you are not going to speak to him before you have discussed it with the whole team?
    在跟整個團隊討論以前,你大概不會跟他說話吧?
  • It is certainly a great thought, but do you think we might want to try and find a few more suggestions before we move forward?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想法,但你覺得我們繼續做之前,還會再嘗試跟搜集多一些意見嗎?
  • Returns for investing in this company could possibly be extremely high.
    在這家公司投資的報酬可能非常高。

 

延伸閱讀:
複習一下第1點-->決定說話直接或婉轉的助動詞
等等,動詞跟名詞也可以婉轉?

 

本文收錄於英語島English Island 2017年3月號
訂閱雜誌

打破慣例 機捷沿線宅房價改走W型
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專業人士表示,機捷橫跨北北桃,串聯台北捷運、台鐵、高鐵及桃園機場,未來房價可能出現W型三高點分布,傳統的捷運宅時間房價恐不適用。

風姿萬千貓空杏花、山櫻花 嫣然綻放迎客
沿著貓空山坡間鋪設的人工步道輕鬆漫步,雖然山上氣溫較低,但今日天氣晴朗,置身在滿眼青山綠地梯田菜園之間,格外輕鬆,純白的杏花,皎潔無瑕,隨風搖曳,似乎正熱情的對我招呼,歡迎我來走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