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1 第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讓粉絲買單的LINE@經營術
熱門文章 號稱最懂消費者的星巴克,用了哪些數位工具來經營社群?為什麼?
行銷專欄 美國大選的數位行銷:你喜歡「川普名言相機APP」還是「希拉蕊2016社群遊戲」?
為什麼知名品牌搶著和LINE合作呢?
 
編輯小語
讓粉絲買單的LINE@經營術
品牌經營社群,除了FB粉絲團,別忘了還有台灣使用率最高的社交媒體:LINE!

LINE@結合Social、Mobile兩大特色,並具有許多功能,讓品牌建立會員互動機制、O2O導流機制等…,是個高市佔率的行銷工具,但若未掌握其操作心法,只會覺得又多了個社群經營的壓力…

想知道LINE@如何抓到精準客群嗎?

想了解如何規劃有效的行銷活動、提升黏著與轉換,創造業績的秘訣嗎?

本課程透過LINE@功能完整說明及成功案例,教你如何設定正確的目標、提供內容、誘因與服務,培養鐵粉,再活用各項功能,帶來可觀的轉換與回流效益。

Motive 商業洞察 品牌與數位行銷課程 ">了解詳情

熱門文章
號稱最懂消費者的星巴克,用了哪些數位工具來經營社群?為什麼?
Starbucks的官方媒體,幾乎用上了所有的主流工具,不是因為她財大氣粗,而是她的社群團隊完全掌握了消費者的動態!

你有思考過『為什麼Starbucks的官方媒體,幾乎用上了所有的主流工具嗎?』

星巴克有著幾乎你熟悉的主流工具的官方帳號:包括:臉書、推特、Google+、YouTube、Pinterest、部落格、iPhone、Android App…。不是因為她財大氣粗,預算沒地方花,而是她深知:「現 …more

行銷專欄
美國大選的數位行銷:你喜歡「川普名言相機APP」還是「希拉蕊2016社群遊戲」?
美國總統大選兩方風格完全迥異,相關話題熱議程度大幅提高。雙方陣營也在網路行銷領域使出渾身解數、手法盡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陣營推出的app值得行銷人來看看 …more
為什麼知名品牌搶著和LINE合作呢?
為什麼專屬貼圖能成為 LINE 的一大賣點呢?很多藝人直接表示:「從來沒有想過在社群平台上經營粉絲互動時,還可以有賺取收入的機會!」

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於今年三月二日到五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許多知名行動通訊公司也都參與了此場盛會。LINE 在歐美地區的總裁(Jeanie Han)也有出席,除了介紹 LINE 的全球行銷現況,也分享 LINE 特殊的營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