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8 第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Motive小私塾】10/14(六)∼11/12(日) 社群行銷全系列課
熱門文章 內容行銷的2個必勝法則:Whole Foods連鎖超市通路的內容行銷策略。
如何將負面評論轉為品牌助力?三個意想不到的創意策略
假事件,還是真行銷?用『不可思議』創造被分享的條件
DIY精神無限大,Hornbach把坦克車支解成坦克鐵槌
行銷專欄 利用賣場閒置電視,助流浪動物找家,異業合作創造三贏(2017坎城創意節-金獅獎)
一台洗衣機讓中輟生回來上課!找出事件Insight,就能解決問題(2017坎城創意節-全場最大獎)
 
編輯小語
【Motive小私塾】10/14(六)∼11/12(日) 社群行銷全系列課
內容行銷有多個工作階段,從策略規劃到執行實作,都需要不同的專業學問,Motive解構社群經營的每一件事,推出「社群小編實戰系列課程」,小班制,即將額滿!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內容行銷的2個必勝法則:Whole Foods連鎖超市通路的內容行銷策略。
不管你是什麼產業,賣什麼商品或服務,設定內容主題的第一要務,想的不該是『我的商品有什麼特色?促銷活動的贈品?新商品何時上架?』,而是……. …more
如何將負面評論轉為品牌助力?三個意想不到的創意策略
品牌在面對負評時,常常是冷處理、鞠躬道歉,難道沒有更好的處理策略嗎 …more
假事件,還是真行銷?用『不可思議』創造被分享的條件
在數位時代,『說品牌故事』這道理人人都懂,但重點不在故事,而在這故事『是否有被分享的價值』。怎麼做?創造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是一解 …more
DIY精神無限大,Hornbach把坦克車支解成坦克鐵槌
別以為賣五金的就搞不出花樣,德國的Hornbach不但很有創意,把坦克變成錘子,而且還大搞神秘,創造社群擴散,以及一堆的鐵桿粉絲! …more
行銷專欄
利用賣場閒置電視,助流浪動物找家,異業合作創造三贏(2017坎城創意節-金獅獎)
《寶路》為寵物收容所計劃了《Dog Channel》,利用百貨公司或賣場家電區的電視螢幕,將流浪動物展現在消費者面前。為行銷通路(Place )創意規劃,做了最棒的示範 …more
一台洗衣機讓中輟生回來上課!找出事件Insight,就能解決問題(2017坎城創意節-全場最大獎)
在美國密西根州,Care counts計畫用一件乾淨的衣服,翻轉兒童的人生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