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2 第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10/29(日) Motive 社群行銷系列「FB精準廣告投放術」
熱門文章 產品很棒,文案很屌,卻賣不動,很可能是你不清楚消費者的「需求動機」
《奢華品牌如何行銷》頂級精品Hermes、Jaguar,用數位行銷燃起消費者購買慾的關鍵點是….
ME時代,品牌怎麼做,才能討好消費者?
精選案例 非專業的汽車業務員,是如何獲得更多消費者的信任?(2017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IKEA如何利用樣品屋,為敘利亞難民募得億元捐款?(2017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編輯小語
10/29(日) Motive 社群行銷系列「FB精準廣告投放術」
付費流量該重視的,不是你投入了多少或是多廣的媒體,而是重視轉換及有效流量。

精準的利用自訂受眾及類似受眾找到新客及舊客,找出適合接收廣告的對象,並且降低廣告成本。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產品很棒,文案很屌,卻賣不動,很可能是你不清楚消費者的「需求動機」
消費者內心想要的,多半不是表面上你可以提供的功能 …more
《奢華品牌如何行銷》頂級精品Hermes、Jaguar,用數位行銷燃起消費者購買慾的關鍵點是….
奢華的地位,有很大一部分來自眾星拱月的抬轎,網路行銷的目的之一,就在創造這個效果。看奢華品牌如何運用數位媒體,讓消費者「更加渴望」 …more
ME時代,品牌怎麼做,才能討好消費者?
在ME時代,該怎麼討好消費者,讓他們不但主動找上妳,還願意幫妳免費宣傳?Case:Car vs Piano / Starbucks社群經 …more
精選案例
非專業的汽車業務員,是如何獲得更多消費者的信任?(2017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VOLVO多年來建立的「安全至上」形象,不但讓他們在做行銷活動時成為有力的推手,也使消費者更信任這個品牌 …more
IKEA如何利用樣品屋,為敘利亞難民募得億元捐款?(2017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IKEA利用樣品屋,讓沒經歷過戰爭的人們親身體驗戰火的無情,並成功為敘利亞難民募得億元捐款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