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7第4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親子天下網站 | 
 
★ 本 周 頭 條:
★ 教育廣角鏡:
★ 爸媽分享會:
★ 活 動 報 報:
 
 
會考英聽3祕技,英文達人告訴你!

「昨天考卷發回來了嗎?」

孩子的考試結果出爐,雖然心裡早已想好,考試只是要測出孩子哪些地方還不會,不要太在意分數,但看到孩子因為粗心,被扣了好多分數,仍忍不住開口唸一下:「怎麼又粗心了?」

在責備孩子粗心前,父母請先試試看,完成下面兩道題。
問題一:42-12÷6+1×7=?
問題二:木工師傅裁切木頭,每兩公尺裁切一段,每裁切一次需要花三分鐘,然後休息一分鐘,再繼續裁切。師傅總共花了十九分鐘,剛好等分切完,請問木頭原來有多長呢?

正確答案,就在《親子天下》學習工具箱〈3招終結孩子「粗心」〉>>

 
補教名師陳立 我不要錢,我要證明3件事
作者/王韻齡

在台北市南陽街闖盪三十年的數學老師陳立,偶然機會去了台東,居然免費當起偏鄉孩子的數學家教。

連續四年,每周六上午,他在台東台糖舊廠房準時開講,從不缺席,還帶著孩子們奪下許多面國際奧林匹亞獎牌。他,想要證明什麼?

全文請見《補教名師陳立的台東教育夢》>>

 
抗過敏,宜多帶孩子接觸大自然
作者/林口長庚兒童過敏氣喘中心團隊

春雨至,濕氣重。有過敏的孩子,又要飽受一早起床鼻塞、一躺上床又咳不停的困擾。做好居家的除?措施之外,還有甚麼方法能減少孩子發生過敏體質的風險?

國內兒童過敏權威,長庚兒童過敏氣喘中心解讀最新醫學研究,發現住家附近綠地愈多,逾能減少孩子發生過敏體質的風險。

全文請見:《研究:抗過敏,宜多帶孩子接觸大自然》>>

 
預購67折!2015【大人的科學】系列套書(共3冊)
從小孩到大人,從玩家到親子,都能獲得趣味與養分的科學組合! 豐富的科學知識+ 附錄實物組裝配件,兼具時尚、趣味、專業與創意, 動手又動腦,認識科學新知識,親手體驗科學趣味,創造屬於自己的科學時尚,就是這麼簡單、好玩!>>立即訂購>>
【選擇私中策略】就讀私中8大關鍵問答
想讓孩子念私中,要留意哪些問題?課程、生活節奏和公校有何不同?直升班與外考班有什麼不同?全台140所以上私立國中全蒐羅:《選擇私立國中•另類學校》完全指南+親子天下半年只要599元>>立即訂閱>>
 
 
Copyright @ 2013 親子天下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