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11/23 第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真心話 唱童謠,找王冠
新書發燒報 《魔寵1》精彩試閱:不會吧?!我被選中了嗎?
自然學英語 《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精選文化:美國小朋友玩什麼遊戲?
花絮宅急便 慶「阿姆尼愛閱讀」粉絲團開張,看影片答題就抽奇幻冒險小說《魔寵1》!
 
唱童謠,找王冠
在「推理天后」克莉絲蒂的眾多暢銷作品中,《童謠謀殺案》是常常被討論的一本。作者運用巧妙的手法,將一樁奇案的線索隱藏在童謠之中。

12/1即將上市的《魔寵2:王冠的祕密》也有一首古老童謠。這首孩童耳熟能詳的搖籃曲,究竟藏著什麼謎題,連狡猾的灰兔也無法破解?童謠能夠引導魔寵找到王冠嗎?魔寵是否能打敗邪惡灰兔、拯救王國?

《魔寵2》的奇幻驚險指數比第一集更高,喜歡這個充滿勇氣智慧故事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喔!

 
《魔寵1》精彩試閱:不會吧?!我被選中了嗎?
【阿姆尼碎碎念】
流浪貓艾德溫為躲避獵人的追捕,意外逃進「魔寵專賣店」。此時,正巧一位年長的巫師帶著他的學徒傑克進店裡來挑魔寵。滿屋子的魔寵,一隻比一隻還要神奇,誰知道少年巫師傑克竟然對「假魔寵」艾德溫情有獨鍾,而且還希望艾德溫能表演魔法……


「真正有本領的,不需要刻意表現,」店主說:「他的本領一定特別強大。」
店主真是大錯特錯,艾德溫簡直無法置信。他明明只是平凡的流浪貓,唯一真正的本領就是惹禍上身。
「我要他。」傑克脫口而出。
艾德溫以為自己聽錯了。這家店裡充滿數也數不清、一隻比一隻更具魔力的神奇動物,而這位年輕巫師學徒竟然挑上他當魔寵?
「你確定嗎?」店主問:「這不像魔杖或帽子。魔寵一定要精挑細選喔。」
傑克把手伸進籠子,用手指撫搓艾德溫的下巴內側。艾德溫本能地把臉頰蹭向男孩的手,愉悅地低聲呼嚕。他感覺自己的尾巴蜷了起來,這種事很少發生。艾德溫不知道原因何在,可是他覺得自己與傑克之間有種默契,馬上湧現某種歸屬感,倘若要描述的話,只能說是神奇。
卡斯塔夫的臉上閃過一抹笑容。「他很確定。」
禿頭巫師隨即把裝滿銅幣的皮囊遞給店主。傑克把艾德溫拉出來、擁在臂彎裡。
「我要叫他密登斯!」他興奮地對卡斯塔夫說。艾德溫打起哆嗦。
「這不是普通的寵物,」老巫師回答,「你不用替他們取名字。魔寵自己會對你揭露名字。」
「要怎麼弄?」男孩問。
「動物嗓嗓開是個簡單而有力的咒語,由偉大的森林神交者霍提斯.艾本肯內澤所創造。你等著看吧。」


呼~幸好這次艾德溫不用表演魔法,但往後他和傑克生活在一起,這個祕密會不會遲早被揭穿?
《魔寵》三部曲精彩可期,部落格裡除了有吸引人的「精彩連載」外,還有多元的試讀心得!想看書評請點選以下連結
【書評】媽咪部落客嘎咪:「《魔寵1》情節緊湊、冒險犯難卻不必擔心孩子心悸破表!」
另外,自下回開始,阿姆尼將開始介紹《魔寵2:王冠的祕密》精彩書摘,請記得鎖定「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

 
《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精選文化:美國小朋友玩什麼遊戲?
《我的遜咖日記本》裡,不只介紹讀者不太熟悉的單字、片語以外,還設計了「文化大不同」的單元介紹美國的文化。讓讀者在閱讀《遜咖日記》時,更投入劇情當中。今天就讓助教帶著大家從「美國小朋友玩的遊戲」來看看台美文化到底多麼大不同吧!






 
慶「阿姆尼愛閱讀」粉絲團開張,看影片答題就抽奇幻冒險小說《魔寵1》!

●想得到時下最熱門的 New iPad 和 iPod 嗎?只要收藏《魔寵》三部曲,剪下3集封底內印花寄回,幸運得獎者就有可能是你!(《魔寵2》、《魔寵3》將於2012年12月,2013年1月奇幻登場!)

●你有養寵物嗎?你希望自己的寵物有什麼樣的魔法?分享你的想法,就有機會抽中「奇幻冒險青小說-《魔寵》三部曲」!


●慶「阿姆尼愛閱讀」FB粉絲團開張,看影片答題就抽奇幻冒險小說《魔寵1:預言中的守護者》!

 
 
博識出版--阿姆尼愛閱讀部落格  |  眾文博識網  |  Facebook粉絲團
客服專線:(02)2369-9978 客服信箱:service@jwbooks.com.tw
本報圖文著作權屬於博識出版有限公司,未經授權禁止翻印、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