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04 第 12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格林繪本網
 
【格林手札】

世界十大小說名著之一《咆哮山莊》令人讀了欲罷不能!

【本期主打星】 走在夢的路上》溫柔繽紛的色彩,開啟一趟撫慰人心的尋夢之旅
【繪本新視界】

《愛麗絲夢遊仙境150週年原文復刻版.紙牌之書套組》你不能錯過的收藏!

【活動大看板】

繪本小達人書展!百大暢銷繪本最低69折起~

【下載專區】 2015年格林圖書目錄下載
 
 

★世界十大小說名著之一

★與《李爾王》、《白鯨記》

並列英國文學「三大悲劇」

咆哮山莊

毛姆曾評論本書:

「這是一本醜陋的書,同時也是一本深具美感的書
它很可怕,使讀者感到不安,卻又充滿張力,充滿了激烈的感情。」

 
 
  ↑top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新人獎

《走在夢的路上

獲波隆那大獎肯定,備受矚目的日本插畫家刀根里衣,以溫柔繽紛的色彩,開啟一趟撫慰人心的尋夢之旅

小蛙皮波很傷心,因為他再也沒辦法作夢。

睡不著的寂寞夜晚,皮波開始數羊,數著數著,他遇到一隻小羊。

小羊告訴皮波她知道如何進入夢中,為了找回作夢的能力,

皮波和小羊一起踏上尋夢的旅途。

粉紫色的牽牛花盛開一片、金黃色的麥浪隨風搖曳、銀白色的大地雪花紛飛……

走過一頁頁絕美風景,穿梭於一個個迷人夢境,皮波能不能順利找回他失落的夢?

夢,是來自心的無聲呼喚;夢,是對生命最深的渴望。

寂靜的夜裡,小青蛙皮波獨自一人,為了失去作夢的能力而傷心,寂寞席捲而來,

他難過得睡不著,沒有了夢,整個世界頓時黯然失色。

為了找回作夢的能力,皮波和小羊展開了一趟尋夢之旅。

「我們很想在夜空下,與星星一起跳舞。」湛藍清澈的海水中,水母輕聲說道。

「我們好想飛向遠方,看看廣大的世界。」飛舞在金黃麥浪間,蜻蜓透露心中的願望。

「我們很想念,多年前在這裡玩耍的那群孩子。」秋風徐徐,林中的樹輕訴心聲。

白茫茫的雪花中,皮波把小羊留在原地,自己一人往前走。

大雪漫天飛舞,皮波獨自走著,再次被寂寞包圍。

即便身邊的風景再美,沒有一同分享的人,就似乎少了點什麼,心彷彿也將被大雪淹沒……

寒冷的冬天再漫長,終究會過去,春天的腳步悄悄靠近,在路的另一頭,是小羊的身影。

春意再現,大地復甦,一同走過尋夢旅程的夥伴,開心重逢。

在旅途的終點,皮波重新找回了作夢的能力。傾聽了一個又一個的夢,皮波自己的夢又會是什麼?

無論皮波心中有著怎樣的夢,從他輕快的腳步和臉上的微笑中,

我們知道他已經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在刀根里衣細緻柔美的圖畫中,每一個季節和月份,都以絕美的姿態呈現,

既帶著夢境特有的朦朧和魔幻,又巧妙刻劃現實中大自然的四季變幻,

捕捉每個時節最動人的瞬間。

 

 
  ↑top  
 

 

 

150週年英文原文原書原色復刻版,

愛麗絲奇幻冒險原貌重現!

《愛麗絲夢遊仙境150週年原文復刻版.

紙牌之書套組》

特殊設計紙牌之書,54張大尺寸撲克牌,
搭配插畫名家朱瑟雷夫以華麗畫風重現經典情節,
能讀、能玩、能收藏,
讓你看見與眾不同的愛麗絲!

《愛麗絲夢遊仙境》和《祕密花園》、《柳林中的風聲》並列

「世界三大最受兒童喜愛名著」,全球超過一百七十種語言譯本,

銷售數千萬冊以上,改編的電影、戲劇、動畫更是不勝枚舉,

是每個人不可不讀的兒童文學經典!


為了紀念愛麗絲150週年,我們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元素為發想靈感,

推出典藏紙牌之書+英文原文復刻版套組。

其中特殊設計的紙牌之書,不但是一副大尺寸的華麗撲克牌,

能像一般撲克牌用來玩遊戲、堆紙牌屋;

同時也是一本精心編排的圖文書,能引領讀者進入愛麗絲最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

而故事編排是從黑桃A~K,接著紅心A~K、方塊A~K、梅花A~K依序排列。

更重要的是,由保加利亞插畫名家朱瑟雷夫所繪製的插圖,

融合與眾不同的繪畫視角與充滿戲劇效果的空間錯置手法,如同藝術品般精緻華麗;

其中的12張純圖卡牌還具有大型拼圖功能,抽出來能拼成一幅完整原畫海報,

兼具閱讀、遊戲、收藏價值!


另外,初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英文原文復刻版,採用原文、原書、原圖、原色復刻,

編排方式與紙張皆與初版相似,重現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帶讀者回到150年前最瑰麗的夢境!

搭配做工繁複的典藏書盒,將紙牌之書與原文復刻版妥善收納,

設計充滿巧思,質感上乘,是每位愛麗絲迷都不能錯過的收藏!

 
  ↑top  
 

★繪本小達人書展!暢銷繪本最低69折起~

2015年格林圖書目錄下載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