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1 第129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 看見行天宮
• 經典開示
• 福慧資訊
 
【平安佳句】
《溝通,要說出口;也要用心傾聽》
從一句好話,淨化人心,共造祥和社會。

行天宮五大志業推動每周一句【平安佳句】,讓字句中的好影響社會大眾。
以文字的力量淨化人心,共造祥和社會。

更多【平安佳句】 請點選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帶著正心做父母

要讓孩子乖,父母要做模範,正己化人,孩子才願意學習我們。
─《玄空師父開示錄•第五講》

父母的言教、身教,影響孩子至深。為人父母者,自己能做到心誠意正,自能啟發孩子的正念與慈悲心,引導孩子遵守倫常,熱愛生命,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奠定品格與道德的良好根基。

孩子最早的學習對象就是父母,父母的身教、言教,都對孩子未來的人格有很大影響力。所以,父母若希望孩子品行端正,必須以身作則,待人親切有禮,行事光明磊落,如此,方能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學習榜樣。

擁有孝順、懂事的子女,不僅是當父母的心願,也是福氣。然而,若只對孩子一味地溺愛,而忽略以適當的方式予以教導,往往事與願違。因此,我們必須做孩子的榜樣,讓他們有學習的對象,才能延續良好的德風。

本文摘錄自《行天宮通訊》247期

6/3(六)帶您認識-巴金森症
【行天宮精神醫學-巡迴講座】6/3(六)早上10點新莊福營圖書館6樓演講廳舉辦。

本場特別邀請到恩主公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 劉長秀 醫師講解關於巴金森症種種的問題,藉此了解這疾病對長輩帶來的威脅,希望能點亮更多巴金森患者的人生。
另外本場次講座也提供免費的健檢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民眾也能現場發問了解更多問題。

講座資訊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或分享給需要的人。

時間:6/3(六)早上10點-11點30分
地點:新莊福營圖書館6樓演講廳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號;近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主題:巴金森症知多少(提供健檢)
講師:劉長秀 醫師


更多講座相關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至【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宗教志業  文化志業  教育志業  醫療志業  慈善志業
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版權所有 2013 ® HTK.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