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03/01 第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低調卻重要的偉大
 
當許多人也許還認為調音師不過是一位技術人員時,音樂家們早已明白,好的調音師就像他們一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藝術家。
 
 
 
 
音樂小知識
 
消失兩百年的協奏曲
 
關於樂譜是怎麼來到蘇格蘭的,目前並無明確的解釋,不過據信應是由洛錫安伯爵羅伯特.科爾(Robert Kerr)遊歷歐洲時攜回。而該家族所保留的文件則於1991年由國家檔案局購買保存。
 
 
 
 
活動特報
 
舒展古典,樂享甜點
 
春日午後, 伴隨著明媚春光, 我要製作出最魅惑的《愛情靈藥》, 浪漫你的身與心。
 
 
 
 
新書發表
 
《穩賺不賠零風險!基金操盤人帶你投資古典樂》新書發表會
 
《穩賺不賠零風險!基金操盤人帶你投資古典樂》。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只有投資自己穩賺不賠。資深基金操盤人胡耿銘╳波隆納插畫獎插畫家陳又凌,最強跨界投資組合。高收益零風險,帶你輕鬆投資聽古典。
 
 
 
 
訂閱資訊
 
MUZIK古典樂刊3月號117期
 
翻開藝文活動的訊息,不論是節目種類豐富的兩廳院節目手冊、巧思迸發的各樂團樂季手冊,抑或經過精心揀擇方得呈現的《MUZIK》音樂會特選,您最先注意到的是每場節目的時間、曲目、演出者?還是它們看似正經八百、讓人頗費躊躇,又時而天外一筆、引人會心一笑的各色標題呢?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