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08/30 第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樂器友善航空大點名
 
旅行最讓音樂家頭疼的問題就是航空公司對於樂器託運的規範與態度。近期國際音樂家聯盟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份航空公司評比圖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航空公司獲選樂器最友善航空吧!
 
 
 
 
音樂小知識
 
只知道茱莉亞音樂學院嗎?你應該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美國最具歷史的四大音樂院培育出許多優秀頂尖的音樂家,除了茱莉亞音樂院之外,你能說出另外的三間學校嗎?讓MUZIK帶你認識,這四所不能不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活動特報
 
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想把《你的名字。》放進心底,帶你去看全世界最美麗的風景∼
 
 
 
 
新書發表
 
樂團也有人類學+拍手的規則
 
不只帶你瞭解音樂會中拍手的「良好時機」─《拍手的規則》,告訴你什麼人選什麼樂器,是有幾分事實根據─《樂團也有人類學?》,一次收錄茂木大輔的經典著作組合!
 
 
 
 
訂閱資訊
 
MUZIK古典樂刊 2017.9月號 No.123
 
話說從頭,《貝多芬與他的老師們》、《月光下的情書》先後回溯他在1770年代與1800年前後的生活,在略顯輪廓的場景裡頭,浸入前20首鋼琴奏鳴曲的堂奧:非僅曲目本身,更有它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及於先人後輩作品的承乘比應…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