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 Air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7/09/20 第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義大利名導製作《阿依達》首登廣州大劇院
 
一座偉大的劇院,可以成為一座城市的標誌、引領城市的文化。經典歌劇《阿依達》在廣州大劇院盛大開演,這齣被譽為「史上最輝煌」版本的《阿依達》,精緻細膩的舞台佈景讓人不禁讚嘆,主演們高水準的演出也同樣令人驚艷。整場音樂會坐無虛席,讓觀眾坐在這裡感受文明昇沉的古埃及,和現代交錯的一瞬火花。
 
 
2017留聲機唱片大賞年度唱片,你入手了嗎?
 
深具權威的《留聲機》雜誌年度大獎公佈了得獎名單。這次從72張入圍唱片中選出12個獎項,分別是巴洛克器樂、巴洛克聲樂、室內樂、合唱、協奏曲、現代樂、古樂、器樂、歌劇、樂團、音樂會及獨唱。
 
 
鋼琴王子的復仇?李雲迪2017巡迴再啟
 
演出走樣、台上忘譜,儘管出了這麼多離譜的包,絲毫也沒減損鋼琴王子李雲迪在內地的人氣。從9月開始,他將巡迴包含北京、上海等五個城市,而這幾場音樂會的門票,也已經搶售一空。
 
 
音樂人約會手冊 ─ 男性演奏家篇
 
如果男性演奏者,想要邀請心儀的對象約會時,他們會在怎樣的時機?用怎樣的方法?進行怎樣的約會呢?《樂團也有人類學?超神準樂器性格大解析》作者,用樂器別人格看出他們邀請的特色。
 
 
高空跳傘拉小提琴,小提琴家的極限跳躍
 
要怎麼慶祝生日才叫瘋狂呢? 澳洲小提琴家Glen Donnelly要告訴大家甚麼叫做無極限。Glen Donnelly日前在他三十歲生日時,全裸從幾千英尺高的飛機上完成高空彈跳,更特別的是他還在過程中用小提琴拉奏了生日快樂歌。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