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02 第39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全台瘋搶衛生紙! 盧廣仲神預知已囤2箱
 
盧廣仲近日從新加坡開唱回台,聽聞近日全台灣因衛生紙醞釀漲價,造成全台民眾瘋搶衛生紙,更讓各大賣場衛生紙銷售一空,對此現象,他有如先知 …
 
大病後遺症?蔡依林驚爆8月攻蛋全面喊卡!
 
天后蔡依林(Jolin)大年初三因罹患「三叉神經的皰疹病毒」緊急住院,還臨時取消原定2月19日出發赴米蘭的行程,震驚演藝圈。如今她雖已出院報平安, …
 
蕭煌奇扮唱書人 詮釋台北男女美麗與哀愁
 
表演工作坊推出喜劇「台北男女」,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首次跨足舞台劇,以城市唱書人的角色,唱出「台北男女」的美麗與哀愁,帶領觀眾看他「眼中的台北」 …
 
「角頭2」破億 鄭人碩放話露半邊屁股
 
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2周以來票房持續熱賣,目前全台票房已經累積9961萬,即將邁向破億大關,27日電影公司舉辦慶功春酒,鄭人碩、黃騰浩、唐振剛等主要演員皆出席感謝媒體及影迷力 …
 
「救救菜英文」詩麗黛瑋死因公開 「在浴缸溺斃」
 
曾演過「救救菜英文」的印度天后詩麗黛瑋日前猝逝,享年54歲,外界一開始僅得知是因為心臟病,最近透過杜拜警方公開死因,證實她是因為在飯店洗澡時,因為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溺斃在浴缸 …
 
準備結婚了?李晨:下半年與范冰冰完成「人生大事」
 
大陸知名明星情侶李晨與范冰冰終於要結婚了嗎?大陸媒體報導,李晨最近在一次訪問中透露,將在今年下半年與范冰冰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
 
GD素顏低調入伍!粉絲列隊軍營外相送
 
BIGBANG成員G-Dragon今天以陸軍身分到江原道新兵教育隊報到,正式報效國家。他卸去粉絲熟悉的表演妝容,露出清秀素顏,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完成身分登記,順利報到 …
 
OMG!金泰浩PD確定退出「無限挑戰」 3月改版
 
南韓MBC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播出近13年,日前才請到男團H.O.T合體創下高收視率,最高收視點衝到16.0%;不料卻驚傳該節目創始製作人金泰浩,將在2月底結束目前現有的工作後,將離開「無限挑戰 …
 
真的來電!全炫茂認愛名模韓惠珍
 
韓國男星全炫茂27日被爆,與一起錄「我獨自生活」的名模韓惠珍陷入熱戀。經紀公司向他求證後大方承認,兩人成為節目首組CP …
 
粉絲崩潰!高橋一生熱戀ing 半同居22歲嫩妹
 
擁有大批女粉絲的37歲男星高橋一生爆出熱戀新聞,日本雜誌「FLASH」拍到他與22歲女星森川葵在家中約會,森川拿著他家鑰匙出入,熟門熟 …
 
惠妮休斯頓首次演戲就爆紅 完勝逃學威龍、射鵰英雄傳
 
農曆春節看電影,是許多民眾賀歲的必備節目,中外片商都排出最具號召和話題的強片,希望大賺一筆。距今25年前,結合歌唱、懸疑、愛情、動作的「終極保鑣」在全球各地大狂 …
 
「黑豹」施展利爪 春節賀歲檔票房冠軍的關鍵
 
漫威影業最新大片「黑豹」在上映之前受到不少質疑,對於台灣觀眾來說,是否有辦法接受一部幾乎由全黑人演員主演的娛樂大片?而且片中沒有威爾史密斯、丹佐華盛頓等大牌明星,不過在電影上映的第一天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