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09 第39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奧斯卡/「水底情深」成最大贏家 獲最佳影片、導演等四獎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5日上午9點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獲得13項提名的「水底情深」是最大贏家,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和藝術指導等四項獎 …
 
奧斯卡/毫無意外 「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抱走影后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獲得,這是她第二次獲得奧斯卡影后肯定,之前她也以「意外」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
 
恭喜!張艾嘉獲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
 
香港媒體報導,64歲女星張艾嘉獲得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張艾嘉也將於17日親自赴澳門參與頒獎典禮,並且領獎 …
 
視網膜入主華視成績出爐!網路流量竟飆高4倍
 
網路紅人「視網膜」陳子見5日正式坐上華視午間新聞主播檯,初試啼聲獲得熱烈回響,網路同時間直播流量創下以往的四倍以上,短短兩個小時創下2.7萬次的觀看人次,留言突破千人,證實他在網路上的高人氣 …
 
「臉盲」又犯惹!嗯哼捧場杜江新片竟不識爸
 
大陸男星杜江與兒子嗯哼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與「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夯,尤其嗯哼可說是天生活寶,天生菸酒嗓的嗓音,與不怕生的呆萌個 …
 
馬嘉伶錄製主唱單曲!6台妞密謀助陣
 
AKB48台灣留學生馬嘉伶日前首次被選為AKB48第51張單曲「ja-ba- ja」的選拔成員,並且負責主唱收錄在新單曲劇場盤中的「交到朋友了(友達ゎザわギ)」一曲 …
 
10頭身逆天長腿台灣妹 成綾瀨遙師妹初演挫敗
 
台灣美少女特蕾沙(Teresa)在日本密訓2年,加入日本前三大全方位藝能經紀公司Horipro,成為日本女星山口百惠、深田恭子、綾瀨遙的師妹。日前接演日本電視台「RKB每日放送」製作年度大 …
 
麥考利克金打槍成名作「小鬼當家」 一句話突破盲腸
 
「小鬼當家」前兩集上映距今都已近1/4世紀,男主角麥考利克金仍是高知名度的話題人物。他在戒掉毒癮、嘗試過著正常生活一陣子後,又開始在公眾眼前活躍,不但在社群網站上連發數則圖 …
 
名存實亡?劉在石退出「無限挑戰」 製作組證實
 
南韓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播出近13年,近日收視回溫,卻爆出該節目「靈魂人物」金泰浩PD將離開製作團隊,製作單位將改組等消 …
 
韓教育部出手!拔除鄭容和錄取資格 趙權碩士學位不保
 
鄭容和5日匆促入伍,然而他的學歷風波並未因此平息。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教育部認為鄭容和與趙權的升學過程中確實有違反「高等教育法」和校規,因此要求校方撤除鄭容和的博士班錄取資格,趙權的碩士學位也一併取消 …
 
林青霞與張曼玉不和成兩敗俱傷?電影廣告都變隱形人!
 
華語影壇的傳奇巨星林青霞,今年將在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義大利的遠東電影節接受表揚,多部經典舊作也將再次登上大銀幕,引起影迷的熱烈期待。林青霞從出道第一部電影「窗外」就演女主 …
 
奧斯卡收視比一比 安海瑟薇、休傑克曼都輸艾倫!
 
一年一度電影界的盛會—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周一(5日)上午舉行,曾經是全球影迷矚目的大事、在美國動輒4千多萬人收看,但近年來的收視成績持續下滑,製作單位也為了止跌回升傷透腦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