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16 第39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米其林星級餐廳 黃子佼吃過這幾家
 
米其林名單今出爐,對於這項美食界盛事,黃子佼也相當關注,趁著主持記者會前的空檔仍不忘緊盯直播,他說自己對星級餐廳其實並沒有迷 …
 
沒想到會病到被扣留 蔡依林露臉洩近況:痂全掉了
 
蔡依林今年大年初四因為三叉病毒感染住院,經過密集調養後,今天在大病後首度公開露臉,並以特別嘉賓身分與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副主廚 Guillaume Coulbrant 在米其林晚宴上呈 …
 
陳冠希狂炫女兒美照 周董偷偷按讚留言
 
一向酷帥的陳冠希,這幾年因為當了爸爸,不僅脾氣溫和許多,還成了「炫娃」達人。他常常在IG上曝光女兒Alaia的照片,甚至也常放上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照,畫面非常溫馨 …
 
鼓鼓白色情人節撩妹無極限 甜喊歌迷「我的小公主」
 
鼓鼓在14日白色情人節受邀至上海冰淇淋店出席揭幕活動,他親自製作限量甜筒,還在上頭插「小王子」卡通裝飾,使出撩妹技能,嘴甜歌迷是他的「小公主」,現場粉絲頻頻尖 …
 
馬思純最想合作張孝全 理由絕對「不膚淺」
 
因演出「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影后的女星馬思純,今天接受台灣媒體電話採訪,由於剛好遇上她的30歲生日,記者也順便問她,對於30而立這個年紀,是否有特別感觸 …
 
有片/被指和張韶涵前世送公文結怨 仙女范瑋琪做出這舉動
 
范瑋琪與張韶涵糾葛8年的恩怨情仇,至今仍餘波盪漾,近來張韶涵因為參加大陸節目「歌手2018」再嚐翻紅滋味,於是雙姝怨又被口水戰攪亂一池春水,兩派粉絲隔空叫戰 …
 
兒才開刀又罹癲癇 陳子玄自責發願吃素
 
本土劇「世間情」中走紅的女星陳子玄,一年前才喜得寶貝兒子恩恩,不過恩恩剛出生就因患喉頭軟化症開刀,曾3度缺氧打119送醫急救,沒想到上周又確診罹患癲癇,讓忙於拍戲又帶小孩的陳子玄再度崩潰 …
 
十秒內回頭三次找李晨 范冰冰這個恩愛秀得太自然
 
宣稱即將在今年下半年完婚的銀色情侶李晨與范冰冰,近日又在北京一家甜品店被網友拍到甜蜜約會,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兩人正準備離開甜品店,范冰冰走在前面,短短十秒鐘內回頭找了李晨三 …
 
羅PD新綜藝請來蘇志燮朴信惠 《林中小屋》自食其力!
 
韓國演員蘇志燮、朴信惠確定出演tvN電視臺全新綜藝節目《林中小屋》(暫譯)。 tvN方面13日向媒體表示:「羅英錫PD正在製作全新綜藝節目《林中小屋》,演員蘇志燮、朴信惠確定出演。 …
 
霍金感情生活搬上銀幕 「愛的萬物論」深情卻充滿遺憾
 
全球知名物理學家霍金病逝,其實他不只是在學術研究上成就卓著,他的感情世界也曾在2014年改編成電影「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
 
蜜拉喬娃薇琪12歲電影處女作 竟是限制級情慾片!
 
1980年代是好萊塢青春美少女最綻放光芒的時代,早在1970年代尾聲已崛起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與黛安蓮恩、1980年代初期橫空出世的菲比凱絲和珍妮佛康娜莉,風靡無數少男少 …
 
他們演戲、也人生如戲 痛過後全都說了這句話
 
「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很多人都說8點檔本土劇劇情太扯,但「人生如戲」的事情多著了。前陣子做了許多藝人的專訪,他們的故事「精彩」到聽起來、寫起來都讓人頭昏腦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