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30 第397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找到英國哥哥了!黃秋生獲知生父消息喊「Amazing」
 
56歲影帝黃秋生終於尋親成功,他的英籍生父在他小時候便離開母親,雖然對父親不諒解,仍希望能夠找到父親,他去年貼出全家福照片,希望網友能夠協助尋親,最近透過許多網友協 …
 
大S從癲癇變孕吐 徐家人的回應說明一切了
 
大S 27日驚傳癲癇發作送醫,沒想到幾個小時內劇情急轉直下,演變成她已懷第3胎,還孕吐到膽汁嘔出,還好後來傳出狀況好轉,但從大小S回記者的簡訊,加上經紀人公開說法,都是「請給個空間」、「恢復健康後再說明」 …
 
「復仇者聯盟」即將死傷慘重 接棒當家的最強英雄是她
 
漫威超級英雄片稱霸全球電影票房,將在4月下旬登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會為10年來的故事收尾,之前活躍的英雄有可能壯烈犧牲 …
 
周杰倫曝尷尬往事 劉德華解惑「因為你不紅」
 
周杰倫(周董)3月15日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行「地表最強2」連10場演唱會。25日最終場尾聲讓粉絲不忍離去,安可聲不絕於耳!就在第2次安可聲聲催促下,周杰倫為香港場歌迷演唱了粵語歌曲「浪子心聲 …
 
余文樂認了當爸 瞞6個月原因曝光
 
余文樂去年12月娶台灣模特兒王棠云,期間懷孕消息不斷,但都被余文樂否認,余文樂今日出席「冒險王衛斯理」記者會,主動爆料自己已經當 …
 
雙宋又發糖!粉絲虧「不是在吃就是在吃的路上」
 
「雙宋夫婦」宋慧喬、宋仲基又發糖啦!有粉絲在釜山街頭遇到2人,宋慧喬挽著宋仲基的手臂,2人還穿情侶小白鞋,一起去吃烤肉,圍著圍裙的樣子真是萌翻啦 …
 
咘咘撩衣露肚臍 徐若瑄兒Dalton目擊驚呆了!
 
徐若瑄的兒子Dalton日前參加賈靜雯女兒Bo妞的生日派對,咘咘與Dalton兩人意外穿同色系衣服,而咘咘還掀衣露肚臍,讓Dalton都驚呆了 …
 
陸版「101」名單曝光!女神級參賽者還有她
 
買下韓國節目「Produce 101」的陸版選秀節目「創造101」即將在4月開播,參賽名單近期在維基百科上曝光。令網友驚訝的是,除了POPU LADY的寶兒、宇珊,還有Kimberley(陳芳語),陣容相當華麗 …
 
「如懿傳」批文未過傳見不了天日 製作人回應了
 
大陸古裝劇今年量片大減,被受矚目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今傳出因劇情抄襲未能通過審批,已確定胎死腹中。反倒是由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因不走歷史通過刪減集數已經確定能播 …
 
名導史匹柏:Netflix電影沒資格參加奧斯卡
 
雖然不了解大導演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否喜歡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的自製電影,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並不希望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看到Netflix的電影 …
 
「魯冰花」異軍突起持續長賣 還逼出李連杰的眼淚!
 
台灣觀眾相較歐美,一向對「兒童電影」最為冷感,總覺得花錢進戲院就要享受刺激的聲光效果,一群小朋友在那裡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根本不值得買票捧場,許多在歐美熱賣的兒童影 …
 
吳宗憲創造不敗收視 幕後推手湯宗霖解謎原因
 
綜藝圈近年一片槁木死灰,外有韓、陸綜藝入侵,內因不景氣節節衰敗,有能力的中生代幾乎都選擇出走,卻有一個人努力留在市場拚搏,他是湯宗霖,185公分的大個子,雙手開弓拉出3條戰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