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25 第398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金曲29/被指為史上最創新主持人?蕭敬騰露臉揭獨扛內幕
 
歷經幾番天人交戰,蕭敬騰(老蕭)22日終於宣布將獨扛金曲29主持大任,外界好奇被喻為「省話一哥」的他,為何願意上浪頭 …
 
Lulu妙喻主持金曲紅毯就像撞鬼 再多次還是緊張
 
Lulu剛接下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棒,這是她第3次站上金曲紅毯,她笑說:「其實我每一次都超緊張的,而且一緊張就想挫賽,胃會不停翻攪,上台前,都會告訴工作人 …
 
男團「BOi!」環島一天才1千 窮到靠店家賞餅吃
 
嘻哈男團「BOi!」7日展開為期2周的機車環島任務,從台北出發,途經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 …
 
坤達再曬愛妻醜照 柯佳嬿:我不會回來了!
 
坤達與柯佳嬿結婚後,常會在臉書上出賣老婆的醜照,雖然大多時候柯佳嬿都不以為意,但是這次坤達曬出的照片,讓她直呼「我不會回來了! …
 
Hebe開撩土味情話已入魔 粉絲要Ella來battle
 
大陸近來流行「土味情話」,女神Hebe田馥甄日前也被粉絲狂扔情話,讓她回應「土味情話收一波!」,還稱「我土我收、留來以後用」。沒想到隨後她便曝光土味情話撩工作人員的影片 …
 
黑人千萬超跑被撞零索賠 佛心之舉讓維修費也變零
 
黑人陳建州最近才新買了要價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但日前卻遭計程車從後方撞上,保險桿凹陷破裂,但黑人體諒司機賺錢不易,且對方不是故意的,就讓司機離開沒有要賠償 …
 
3unshine清唱、練舞獲好評 網友:打《創造101》的臉
 
大陸女團3unshine日前因登場《創造101》掀起話題,3人在該節目中首次現場表演歌曲「小青龍」,可惜最終Cindy及Dora被淘汰,隊長Abby也選擇退賽,沒有繼續《創造101》之 …
 
L.A.Boyz林智文結婚!古堡馬車浪漫婚禮曝光
 
曾紅極一時的L.A. Boyz成員林智文(Steven)正式終結單身!他去年才在Instagram秀出婚戒照,開心宣布與女友訂婚消 …
 
與Netflix合作 歐巴馬與蜜雪兒跨行當製片編劇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分,兩人要從政界跨行到演藝圈,擔任製片與編劇。外電報導,歐巴馬與蜜雪兒已經與網路串流媒體Netflix簽訂合 …
 
有片/回饋台灣最棒漫威粉絲!「蟻人」6月13日兩廳院見面會
 
漫威英雄電影在台灣票房持續開紅盤,連高層都重視。其中「蟻人」全台票房近3.5億台幣,在世界各地排名第9,是漫威英雄片在台表現最出色的一 …
 
票房創奇蹟、卻讓主角不堪回首的「小鬼當家」
 
近30年前的台灣,觀眾雖然喜愛看好萊塢電影,卻傾向有特效或是動作場面的商業大片,在美國常能締造賣座奇蹟的喜劇影片,來台後威力多半打了好幾折 …
 
「撞牆」後的蛻變 張鈞甯散發「溫暖」力量
 
提到張鈞甯,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形容詞是「氣質女神」,但真的與她接觸後,會發覺她更多的是「活力」與「努力」,與她新戲「溫暖的弦」中的角色名一樣,是個散發「溫暖」的演員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