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8 第39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蟻人」下周來台 呼叫「台灣最美的風景」來相會!
 
「蟻人與黃蜂女」保羅魯德、伊凡潔琳莉莉、導演派頓瑞德下周一(11日)就要抵台宣傳,此行之中最重要活動就是13日(周三)晚上6點在兩廳院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 …
 
彭佳慧斷不開12年魔咒?兩段感情全葬在此
 
45歲金曲歌后彭佳慧被直擊在街頭與男子接吻,6日一早她和前夫王丕仁發聲明坦承已於3月離婚,結束12年婚姻。綜觀她感情經歷,似乎斷不開12年魔咒,她和音樂人陳國華也是交往12年後分 …
 
與姜漢娜高調曬愛?王大陸回應了
 
日前王大陸常被拍到與韓星姜漢娜出雙入對,被認為疑似交往,4月時兩人更同遊梵蒂岡曬恩愛,還被眼尖網友直擊,不過兩人始終沒有坦承戀情。最近姜漢娜在IG上高調點名王大陸參加「冰桶挑戰」,王大陸也樂得回應,被外界認為是認愛前兆 …
 
幼稚園畢業典禮 爸媽突然狂拍照!原來他也來了
 
香港灣仔的伊利沙伯體育館近日成為某幼稚園舉辦畢業典禮的場所,一大早就有許多疼愛子女的爸媽進入會場,忙著要替自家寶貝拍照留念。當校董上台致詞時,台下不少家長突然鬧哄哄、趕快拿起手中相機拍 …
 
小S與阿雅非洲見大象 一張照片秒變「大家來找象」
 
最近小S與好友阿雅一起前往非洲旅遊,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兩人的照片或是影片,前晚她分了一張在大草原上的照片,還寫道:「看到大象好開心喔!」,不過照片的亮點卻變成大家來找碴,找出照片中的大象在哪 …
 
周董越洋打氣奏效 傘兵秦良丰哭了!
 
國軍日前在台中進行漢光演習預演,其中26歲的傘兵秦良丰,在跳傘時,不幸意外墜地面,送醫搶救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而秦良丰部隊的醫官,為了幫他打氣,到周杰倫的臉書留言,希望能為秦良丰集氣 …
 
見楊丞琳跌倒想到女兒 藍正龍父愛噴發喊:頭皮發麻!
 
藍正龍和楊丞琳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中上演青春戀愛,一起放風箏、騎單車甜蜜約會,劇中藍正龍教楊丞琳學騎腳踏車時,誤以為對方已學會,所以放手不扶她,沒想到意外導致心儀的女孩摔車跌 …
 
在兄弟面前染指人妻 胡歌:我都要崩潰了
 
大陸男星胡歌當起現代版甄環,教戰職場厚黑學,勾心鬥角更勝一籌?!由男神胡歌主演的「獵場」,劇中網羅眾多大咖演員共同飆戲,為此胡歌形容:「拍完「獵場」後,我沒欲沒求了! …
 
是外科醫生也是間諜!李英愛新作「異夢」明年推出
 
南韓影視宣傳公司The Tik Tok今天指出,韓流天后李英愛主演的愛情間諜劇「異夢」,將於2019年播出 …
 
SBS 演唱會票價最貴7800 粉絲哀聲連連!
 
最強韓流盛會「 SBS SUPER CONCERT 」世界巡迴首站選在「台北」,7 月 7 日晚上 7 點將於南港展覽館登場,陣容有BTS 防彈少年團、iKON、MAMAMOO、Red Velvet 、SEVENTEEN 與 VIXX 共6組,不過票價不 …
 
性感女神浴盆激情太養眼 人魔影帝好「性」福
 
台灣電檢尺度眾所周知不如日本、韓國、香港開放,當這些國家已經允許露女星兩點畫面時,台灣仍然要求此類鏡頭需要噴霧處理才能通過,片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畢竟在市場不景氣的時 …
 
「犬之島」魏斯安德森 怪異才能成就大器 強迫症的獨特天才
 
魏斯安德森是名副其實的鬼才導演,除了他那完全偏執的影像置中風格之外,魏斯的電影往往都是怪異童話,卻又展現出一絲哀傷的氣息,人終究要長大,童年終究要遠離。魏斯安德森生涯當中的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