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15 第39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蟻人愛芒果超過珍奶 黃蜂女大讚兩廳院紅毯𡞵美坎城
 
台灣影迷的熱情,讓「蟻人」與「黃蜂女」深深感動!漫威大片「蟻人與黃蜂女」兩廳院廣場見面會,吸引5000影迷湧入會場,更有人特別請假、凌晨2點就去排 …
 
M17赴美IOP踩煞車 黃立成怒罵承銷商「Fxck」
 
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宣布暫緩在紐約證交所首次公開發行的計畫,黃立成為此在臉書發文,怒罵承銷券商花旗銀行、德意志銀行 …
 
獨/恭喜!黑澀會9妞妞她最早當媽 貝童彤懷孕3個月
 
貝童彤(彤彤)晚間在臉書直播,公開已經懷孕3個月,她開心說:「有一件很神聖的事要跟大家宣布,就是我要當媽媽了!」她透露前陣子得知喜訊,就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告訴粉 …
 
「創造101」惡意淘汰陳芳語? 本人回應曝心聲
 
陳芳語(Kimberley)在陸綜「創造101」表現亮眼,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卻沒有在名單當中,確定無緣進入總決賽,讓歌迷相當震驚。而她也在12日凌晨發文,訴說心情 …
 
小周周遺傳老母霸氣 昆凌自曝EQ差與周董吵架!
 
昆凌13日出席保養飲品代言記者會,剛從美國工作返台的她,透露老公周杰倫(周董)、大女兒Hatheway(小周周)也愛相隨。如今已2歲的小周周在家猶如「小霸王」很有主 …
 
被算出3個月內懷孕 莎莎這麼回
 
莎莎3個月前在主持的「WTO姐妹會」節目現場,讓來自土耳其的新住民圖佳用咖啡算命並驚爆,「莎莎最慢3個月內會懷孕!」事過3個月後,製作單位趕緊向莎莎求證,莎莎淡定回:「我生理期剛來耶∼ …
 
浩翔訪古城 被當地婆媽偷親
 
浩角翔起為TVBS「食尚玩家」到克羅埃西亞出外景,行程第一站來到首都札格瑞布市區半日遊,隔天一早兩人逛多拉茲市場買水果時,二人組吸引阿嬤跑來合照,還不時被摟腰、摸 …
 
超犀利趴9這天開唱 卡司居然有她們!
 
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今年邁入第9屆,8月4、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年卡司也相當堅強,除了壓軸登場的五月天,還有日本的女子天團Perfume、陳綺貞、林宥 …
 
聽到楊丞琳提這件事 小豬當場垮臉走人
 
楊丞琳、海裕芬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主演的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節目中楊丞琳提及欽點藍正龍擔任男主角一事,竟惹怒昔日金鐘搭檔羅志祥當下變臉,戲劇性地將手上的主持資料板丟在地 …
 
上海電視節開幕 范冰冰絕跡、禁韓令解凍
 
第24屆上海電視節12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今年適逢中國電視劇60年,電視節也舉行「中國電視劇60年大戲」叢書發布會 …
 
關之琳「夏日福星」溼衫、兩點「隱現」險遭罰
 
1980年代中期,港片在台灣的聲勢已經壓倒土產電影,觀眾寧可將手上的票錢獻給港片,不少香港紅星在台灣的票房號召力甚至凌駕寶島自家大牌,特別是「嘉禾三寶」洪金寶、成龍、元彪,只要3兄弟聯 …
 
演員闖大禍 電視台忍痛腰斬超高收視大戲!
 
對於有On檔戲的頻道而言,最怕演員出狀況,還得改寫劇情、調整戲分,牽一髮而動全身。想像中,美國影集既然大都一年只播一季、一季頂多20集上下,被演員影響的情形不會這麼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