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2 第39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周杰倫夫妻有多恩愛? 開唱前不忘幫昆凌做這件事
 
周杰倫(周董)和昆凌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感情甜蜜,夫妻倆時常愛相隨,昆凌抽空隨著周董在上海舉辦的「地表最強2.0」演唱會一同到當地散心,周董更在18日晚間上台前,幫愛妻拍美 …
 
重返校園前 歐陽娜娜已先賺好3億安家費
 
剛過18歲生日的歐陽娜娜,日前也宣告考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預計9月要赴美就讀,為此她推掉了許多工作,不過現傳出為了這個暫退演藝圈,返回校園的計畫,她在今年上半年已默默的賺了三億 …
 
指阿妹「嚴重失誤」惹怒陳鎮川?樂評揭失誤就在這!
 
第29屆金曲獎本周六(23日)即將登場,近日許多音樂人、DJ紛紛預測歌王歌后得主,歌后人選張惠妹、徐佳瑩、飛、彭佳慧、呂薔競爭激烈,被形容是「死亡之組」,而台大批踢踢「張惠妹板」20日深夜出現一則討 …
 
賈靜雯為梧桐妹慶生 女兒甜喊回應獨漏孫志浩
 
賈靜雯幫大女兒「梧桐妹」Angel慶祝13歲生日,一家人團聚,也讓網友想起二女兒咘咘在「媽媽是超人」節目中一句:「Angel夏天會回來顧我們。」錄製節目時,Angel在國外讀書,但不時和賈靜雯通話、視 …
 
山雞哥的兒子沒在怕!Jasper為母跳海 姿勢萌翻
 
女星應采兒今天(6月20)35歲生日,她在微博曝光與兒子Jasper一起出海的短片,還寫道:「我生日、兒子表演跳海」。影片中可見Jasper雙臂上穿戴著兒童用的游泳手臂圈,毫不猶豫地走向跳板終端後便一躍而下 …
 
地表最美孕婦!丁文琪懷胎9月 絕美側身照曝光
 
丁文琪日前在臉書曝光了張孕肚照,許多網友都驚呼這孕肚「超巨大」。昨(19日)黃子佼在臉書、微博曝光了一張自己與丁文琪的合照,照片中黃子佼挺著肚子與丁文琪相 …
 
陶子原定存500萬就退休 為女兒圓美國夢將破這數字
 
陶子的物質欲望很低,生了兩個小孩,一家人仍過簡樸生活,她天真認為,戶頭裡只要存夠5百萬台幣,和李李仁就不擔心下半輩子。但現在女兒荳荳瘋狂愛上籃球,小學畢業今年夏天打算帶她去舊金山和林書豪籃球教 …
 
陳子玄驚爆婚變!經紀人回應了
 
陳子玄與大15歲演員老公陳建隆驚傳婚變,20日凌晨陳建隆在臉書認了害陳子玄「過得很痛苦」,也透露自己有家歸不得,只能先睡在車上,待日後再想出路,最後更無奈稱:「你自由的飛吧。 …
 
「星爵」與28歲金髮長腿美女甜蜜約會 竟是阿諾千金
 
2018年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16日舉行,18日才播出錄影實況,同時對外揭曉結果。今年初掀起票房熱潮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獲得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 …
 
20歲饒舌歌手街頭遭劫殺 身中數槍傷重不治
 
外電報導,20歲的美國新人饒舌歌手XXXTentacion18日在邁阿密街頭遭到兩名蒙面男子槍擊,當場身中數槍,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邁阿密警方初步以搶劫案方向展開調查 …
 
鄧麗君介入 林青霞、秦祥林演「白蛇傳」愛侶超尷尬?
 
端午節最應景的故事就是「白蛇傳」,自有默片開始這個著名的傳說就一再被搬上大銀幕,胡蝶、李香蘭、林黛等天后巨星都曾經扮演過美麗癡情的白娘娘,風靡一代又一代的觀 …
 
「瞞天過海」 集結豪華星光的熱鬧饗宴
 
誰說眾多大明星的電影很難拍呢?至少我們知道,名導史蒂芬索德柏一定能夠搞得定。就在史蒂芬索德柏在拍過眾多獨立製片,讓他接連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奧斯卡獎最佳導演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