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9 第39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暫別演藝圈?林依晨一句話震驚全媒
 
前陣子在大陸拍攝「小女花不棄」殺青,林依晨日前返台出席精品活動,接受訪問表示自己想休息一段較長的時間。 只是時間究竟多長?她僅笑說不知 …
 
宿舍分房公開!火箭少女摸黑吃火鍋、跟Sunnee學泰文
 
「創造101」11名成團選手組成的「火箭少女101」已入住宿舍。日前宿舍曝光,挑高客廳與寬敞的開放式廚房等裝潢,堪稱豪華。而11名女孩的宿舍分配已於昨天公開,共6間 …
 
席琳狄翁亞洲巡演第一站 東京巨蛋爆滿、樂迷感動!
 
即將於7月11、13、14日來台開唱的天后席琳狄翁,已完成亞洲巡迴演出的首場表演,讓東京巨蛋超過4萬名觀眾為之瘋狂。她滿足歌迷需求,「Because You Loved Me」等名曲一一呈 …
 
昆凌秀小周周最新攝影作 愛女視角的爸媽
 
周杰倫與昆凌的愛女小周周,之前幫媽媽昆凌拍下美照,現在昆凌又再度秀出小周周最新攝影作品,主題就是女兒眼中的爸媽,大方展現小周周視角 …
 
「金秘書」失控表情成「名場面」 自曝靠這招一秒入戲
 
浪漫愛情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敘俊、朴敏英擔綱演出,2人在劇中關係持續加溫,收視也升溫,戲外朴敏英提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搭乘雲霄飛車 …
 
女主播婚紗照曝光 和EXO燦烈相似度百分百!
 
韓團EXO成員燦烈有個大3歲的姊姊朴宥拉(音譯),她從事新聞主播工作,27日宣布即將結婚喜訊,婚紗照一曝光,粉絲發現她和弟弟長得實在太像,笑說「真的不是弟弟戴假髮嗎」 …
 
許書豪霸氣互圈外女友 大方洩約會公式
 
許書豪日前被拍到和交往10多年的女友約會,他解釋女友是圈外人,不希望影響她生活,也透露和女朋友工作都很忙,如果難得有時間可以約會,最常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去河堤騎腳踏 …
 
曾拍過「新兵日記」 劉香慈不敢在「女兵」群組發聲
 
劉香慈正在趕拍TVBS「女兵日記」,她今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先前為戲理光頭,有次她戴假髮帶兒子去親子餐廳,沒想到兒子一手扯掉她假髮,讓她當下崩潰,趕緊把假髮戴回 …
 
獨家/曾是台灣主持天后 陶子半年零主持嘆好慘
 
綜藝圈一片陽盛陰衰,「后級牌」張小燕、侯佩岑、小S到陶子在台灣都沒作品,陶子去年做的「女人234」收播至今剛好半年,幾乎全職在家帶小孩,在人生事業旅途中放了一段「長假 …
 
太不科學!42歲趙薇素顏曝光 宛如19年前「小燕子」
 
最近演藝圈吹起了一股素顏自拍風,日前舒淇、林心如、小S等,最近常常在社交網站上曝光素顏照。 已經42歲的趙薇最近也曝光了張素顏照,直言「不化妝真的挺舒服,不過真實原因是不太會化妝」 …
 
「西雅圖夜未眠」25周年 美國甜心卻已消失影壇多年!
 
由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合演的「西雅圖夜未眠」,美國上映歡慶25周年,至今仍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浪漫愛情文藝經典。雖然湯姆與梅格早先已合作過一部「跳火山的人」,但該片無論評價或票房都不夠理 …
 
金曲製作如此用心 你好意思拖鞋、短褲上台領獎?
 
第29屆金曲獎在熱鬧喧囂中結束,有驚奇,有歡笑,但也有令人無法理解,不知所謂何來的困惑,在這裡不吐不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