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27 第39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團體爆解散 Hebe首回應「我是股東就掐死Ella」
 
Hebe田馥甄今(23日)出席手表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到S.H.E日前爆出解散、Ella出走華研的消息,她面帶笑意,直說自己搞不清楚狀況,猛打迷糊仗,「我好迷糊喔!一切由華研回應。 …
 
獨/李佳穎狀況多遭換角 阿Ken急找Ella客串救火
 
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練愛小品」(暫定)已於6月殺青,不過開拍前卻爆出開鏡前3天無預警換掉原定女主角李佳穎,延後一周後,變成紀培慧來救火 …
 
老二旺媽 孫燕姿40歲生日登紐約時代廣場
 
孫燕姿今天挺著孕肚歡慶40歲生日,連日來切了4個蛋糕,她上傳慶生照說:「頂了一個不可能再大的肚子,雖然時而很喘,腰酸肋骨痛,腳腫動作慢,但還是很想開心的度過一天。 …
 
節目放閃遭家鄉網友攻擊 江宏傑曝福原愛心情是...
 
桌球界銀色夫妻江宏傑、福原愛最近因參與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婚姻生活受關注,節目中「每天都親100下」更是閃瞎觀眾,卻引發福原愛日本家鄉的觀眾反感,直批「噁心 …
 
孫儷遊倫敦不見老公鄧超 網友P圖瞬間歪樓
 
年初孫儷曾透露拿出今年度出遊的計畫給經紀人看,「她什麼也沒說,合上本子,就走了,感覺快要辭職了」。由此看得出她非常重視家人一起出遊的時光 …
 
姐姐謝金燕為何總戴口罩?心酸原因親口曝光
 
「姐姐」謝金燕在舞台上熱力四射,自信滿滿的樣子讓台下觀眾都能感受她表演的熱情,不過私下她口罩不離身,無論是出席公益活動或是趕高鐵,甚至在晚上彩排活動時她都戴著口 …
 
咘咘睡個午覺狂頂嘴 修杰楷無奈嘆:說不贏她!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日前在IG上回答網友問題,形容妹妹咘咘「脾氣很好,會讓妹妹,但如果你欺負她,她是會在暗地裡把你也欺負的。 …
 
懷孕還得盲腸炎 邱琦雯8點苦戀助攻收視
 
民視8點檔「大時代」收視率連續7天勇奪第一,劇中演員士氣大振,儘管拍戲正值酷暑,但主演群不但不以為苦,反而還常常輪流作東請劇組吃吃喝喝;劇中飾演「秋月」的邱琦雯曾多次助攻分段收視最高 …
 
Rain奔港抱娃噴父愛 9月TICC會台粉
 
亞洲天王Rain23日現身香港,為這次亞洲巡迴見面會舉辦記者會,他不但主動走下台與在場近500名粉絲簽名握手,粉絲則特別安排了一位可愛的小朋友上台送 …
 
阿湯哥自創花式愛心 玩海盜桶慘輸竟高呼「贏了」
 
湯姆克魯斯日前與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到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抽空參與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錄影。節目昨天播出,他們入境隨俗學會比出手指愛 …
 
瓊瑤電影王國因這部片迅速崩解原因是...
 
瓊瑤小說自從民國54年由中影首先推出「婉君表妹」締造票房佳績、成為片商爭搶的目標後,10多年來瓊瑤文藝片始終是華人區極具代表性的類型,數度創造賣座話 …
 
艾美獎忽視多年 Netflix如何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提名名單上周揭曉,HBO兩大超人氣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西方極樂園」分別拿下22項與21項提名、穩坐所有節目的冠亞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