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4 第39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延禧攻略」有續集!網友狂許願:傅瓔CP在一起
 
最近熱播的宮廷劇「延禧攻略」該劇在愛奇藝創下破百億的流量,製片人于正21日深夜更丟下8個字,讓許多網友欣喜若狂!于正21日深夜在微博貼上「延禧攻略」的成 …
 
先別管《延禧》與《如懿》網友覺得這部劇才是經典
 
現在正熱播的宮鬥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不少網友都在討論,不過有網友則提出這部劇才是經典,看過之後,其它劇都無法超越,這部劇就是已被電視台重播多次的《後宮甄嬛傳》 …
 
周迅「如懿」菸嗓慘遭批 唯一被讚的竟是「她」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延宕了大半年,終於在20號上線播出,且網路版一次就上線8集,來勢洶洶要和搶得先機的「延禧攻略」拚了。但播出後周迅性感菸嗓的原音演出讓網友大崩 …
 
大S「男人剝蝦論」惹議 Ella:女生不要太任性
 
大S日前在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出「男人剝蝦論」慘遭網友酸公主病,有網友還搜出她過往言論「超愛剝蝦給別人吃」,而到底誰該剝蝦還一度引起網友論戰。Ella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認 …
 
昆凌洩素顏清新照 網讚「根本就是小女孩」
 
周杰倫的老婆昆凌日前在IG上曬出素顏照,看起來白裡透紅的肌膚,讓網友大讚! 昆凌20日在IG上分享與友人聚會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完全素顏,看起來更顯年輕,宛如十幾歲的少 …
 
韓國高人氣!劉以豪首力推台北遊 粉絲排隊看歐巴
 
為推廣「Fun Taipei台北冬季旅遊行程」,在韓國擁有超人氣的台灣演員劉以豪今天在首爾推廣台北景點,吸引許多韓國粉絲前來參加 …
 
吳宗憲兒子麻豆女友曝光 神似水原希子高中畢業即登封面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為女友生病,在IG上放話要炸北市府,引發軒然大波,最後父子倆出面道歉,吳宗憲更是開口是要兒子離開演藝圈,而媒體也起底吳睿軒女友的身份,是一位廣告平面模特兒 …
 
51歲周慧敏辣秀鉛筆腿 完勝年輕少女
 
周慧敏年過50歲依舊保養得宜,今年舉辦30周年巡迴演唱會,最近網路瘋傳她在演唱會上的照片,只見她秀出鉛筆腿,看起來根本就是20歲少女 …
 
安室奈美惠最後舞台! 915引退前一夜沖繩開唱
 
9月16日即將引退的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奈美惠最後演出敲定!安室奈美惠9月15日晚上將在故鄉沖繩縣舉辦音樂節,歌手平井堅將同台演出,僅3000個幸運粉絲有機會參與。 …
 
「索爾」當膩了性感猛男 不想再賣臉蛋和肌肉!
 
澳洲健美小生克里斯漢斯沃因在一系列漫威英雄片扮演「雷神索爾」,受到全球影迷歡迎,更替自己建立了「性感偶像」的形象,雖然因此曾獲「時人」封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
 
3美女爭認是007海報最經典美腿 未來龐德暗藏玄機
 
007系列電影雖然是英國的國民大片,但在30年前的台灣,轟動程度並不比英倫遜色,紅到每出新一集就有厚望登上年度在台最賣座西片、且屢屢刷新寶島外片影史票房紀 …
 
吳宗憲上演即刻救援 危機處理助子免遭萬箭穿心
 
不等別人來教訓兒子,吳宗憲先甩了他兩巴掌,一場快、狠、準的危機處理,立刻將兒子按下的自毀炸彈引信拆除。 我想起很多年前,自己還是報社裡的菜鳥,公司每天都會有比報,哪一個記者漏新聞,都會在比報裡被提出來檢討,然後被點到名的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