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31 第39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金鐘53/鼓勵新血!今年入圍名單冒出這些現象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有許多過去少見的現象,「雙響砲」入圍者變多了,過去頂過1、2位演員有這樣的機會,今年卻多達9人;許多演員都以幕後身分入圍,「麻醉風暴2」黃健瑋、「台北歌手」莫子儀除了要爭視帝寶 …
 
金鐘53/林心如祝福「男孩」 許瑋甯吳慷仁成大遺珠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林心如繼「16個夏天」後,返台投注心力自製自演「我的男孩」,最終僅張軒睿入圍男主角,吳慷仁、許瑋甯挾帶「麻醉風暴」第一季威 …
 
金鐘53/從今年入圍名單 看綜藝圈一片陽盛陰衰
 
金鐘53綜藝類入圍名單出爐,又陷入往年類別不分的窘境。入圍的節目包括胡瓜的「綜藝大集合」、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到孫協志的「饑餓遊戲」,全是外景遊戲節目,該列入同一類評比,怎會被散在不同獎項 …
 
幫助罕病雙胞胎成「救命恩人」 黑人見親筆信才低調認了
 
黑人與范范近來為善不欲人知,捐錢幫助一對患有罕見疾病雙胞胎家庭,直到有網友詢問,黑人才低調表示「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心力」 …
 
夏于喬為新片獻「祭品文」 8000萬就做這件事
 
電影「粽邪」29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主演夏于喬、鄒承恩及片中所有演員皆到場,兩位男女主角更宣布「祭品文」,只要票房破8000萬就要辦粉絲見面會,包場請大家看定影並送上親手做的粽子 …
 
金宇彬抗癌成功 伴李鍾碩夏威夷遊玩照片曝光
 
韓星金宇彬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經歷過3次抗癌治療及35次的放射治療,停工1年多,目前情況好轉許多,前陣子還有網友拍到巧遇他的照片,他頭髮變長,紮了一個小馬尾,身體消瘦許 …
 
周迅「如懿」2億片酬見價值 「延禧」爾晴找到接班人!
 
「延禧攻略」收官,「如懿傳」儼然在宮鬥劇稱霸天下,恰巧近期劇情走向高潮,讓觀眾越來越能接受周迅的性感嗓音。28日播出「如懿」周迅慘遭眾多嬪妃及自己貼身宮女「阿箬(曾一萱飾)」聯手陷 …
 
「袁春望」遭爆住處被黑粉堵 家人嚇到不敢出門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已劇終,觀眾們仍依依不捨,甚至有觀眾入戲太深,跑到王茂蕾家門口堵人!王茂蕾在「延禧」中飾演先帝野外私生子入宮當太監的「袁春望」,劇中壞事做盡到最後居然還能活 …
 
007將陣亡?傳丹尼爾克雷格「一心求死」氣跑導演
 
縱橫銀幕超過半世紀,永遠威風凜凜、始終打不死的英國超級間諜007詹姆斯龐德,終將壯烈犧牲?前不久「龐德25」(暫名)的導演丹尼鮑伊以「創作理念不合」為由退出,劇組忙著找新的導演人選接 …
 
吳宇森進軍好萊塢25周年 曾被阿湯哥氣到寫信吐苦水
 
香港名導吳宇森進軍好萊塢第一部電影「終極標靶」,上映滿25周年,此片在美雖然沒有超級大賣,卻讓片商小賺一筆,讓他有機會再拍攝「斷箭」、「變臉」等片,開始在好萊塢走紅 …
 
真的假的?基努李維20多年前已經跟她假戲真結婚了!
 
藝人感情總是比較豐富,拍片拍到假戲真做、擦出愛火也時有所聞。不過在拍戲過程中,竟然真的完成終身大事,舉行了正式的婚禮,幾乎前所未聞,但偏偏外界印象中一直是「黃金單身漢」的基努李 …
 
乾隆帝對決!「延禧」聶遠憑這一點大勝「如懿」霍建華
 
2011年「步步驚心」、「後宮甄嬛傳」接續上檔,堪稱戲劇「雍正年」,而今年,古裝劇由「乾隆年」稱霸戲劇圈,「延禧攻略」小兵立大功、「如懿傳」讓人等待多時終於登場,不僅是後宮爭霸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