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7 第39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郭富城老婆傳懷第二胎!1歲愛女正面照跟著曝光
 
香港天王郭富城去年與小22歲的嫩妻方媛結婚,兩人育有一女Chantelle,日前郭富城為了慶祝女兒1歲生日,疼女大手筆包下迪士尼酒店,5日方媛難得秀出女兒的模樣,引起網友熱 …
 
霍建華也是「數字先生」?台詞念1234真相是這樣
 
早前有大陸製作人爆料,稱演藝圈有一線女星拍戲時不記台詞,而是念1234,被戲稱為「數字小姐」,後又有人爆這樣的演員還不只一位,有「數字小姐」也有「數字先生」,被認為不敬業 …
 
獨/才剛入圍金鐘 華視轉身拿數字令箭逼張菲?
 
張菲才剛以華視「綜藝菲常讚」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面臨節目是否做下去的尷尬難題,若照合約走只做完第3季,本月29日將播出最後一集,那10月6日的金鐘獎,他到底出不出席 …
 
郭雪芙頒獎卡英文「尷尬20秒」 還原狀況喊:死定了
 
郭雪芙日前出席亞太影展與顏正國一起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視覺特效獎」,最後由代表吉隆坡影片「我的恐怖鄰居」奪得,當時她推給顏正國公布得獎者,兩人互推近20 …
 
超狂!周董施魔術嗆「漢堡神偷」釣出本尊回應了
 
魔術師Will tsai(蔡威澤)又發功啦!這次他周董的IG上發威,5日晚上周杰倫在IG po出他與蔡威澤用平版電腦變出撲克牌和漢堡,網友直讚「超狂」 …
 
奶茶妹千億身價夫涉「強暴重罪」 被捕上手銬照曝光
 
奶茶妹的丈夫,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31日傳出性侵女大生遭捕,引起極多爭議,雖然目前劉強東已經返回大陸,至於他的罪名究竟是什麼?當地警方在案件細節上含糊其辭 …
 
CNBLUE李正信軍裝照曝光 網友激讚:顏值超越宋仲基
 
韓國男子樂團CNBLUE成員李正信,曾演出「灰姑娘與四騎士」、「誘惑」、「親愛的瑞英」等多部火紅戲劇,演技頗受好評。7月他入伍當兵後就不再更新臉書,讓粉絲們相當想念 …
 
綾瀨遙演技引日本女性共鳴 新劇收視再創新高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由女星綾瀨遙、竹野內豐以及佐藤健擔綱演出,講述繼母與女兒10年來成長的故事,自開播以來一直保持雙位數的收視好成績,4日播出第8集收視率來到15.5%再創新 …
 
「PD48」剛落幕 竹内美宥閃電宣布從AKB畢業!
 
22歲的日本女團AKB48成員竹内美宥參與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PD48)受到關注,她以30萬3千多票的成績於Top 20的成員中獲得排名第6,但最終未能入選為「IZONE」出道成 …
 
巨星媽媽基因超強大!3個小孩都長得超像她
 
俗話說:「龍生龍,鳳生鳳」強調的就是父母基因遺傳給孩子,一家人有相近的長相或是特徵。影壇不乏長得有如父母翻版的星二代,但近年來最經典的案例絕對非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的3個小孩莫屬 …
 
顏值巔峰劉德華激情床戰張曼玉 竟出自這位大師手筆
 
劉德華與張曼玉這對都從港劇崛起、成功跳上大銀幕的影帝影后,最早都憑過人的顏值成為紅牌偶像,雖擁有無數忠實影迷,卻老被嫌花瓶,苦熬多年後才終於開竅,兩人首度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女主角的關鍵之 …
 
綜藝主持陽盛陰衰 Lulu、Sandy 異軍突起的原因
 
第53屆金鐘獎綜藝類入圍名單出爐,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5個之中,包括「綜藝大集合」裡的胡瓜帶領阿翔、謝忻,「綜藝菲常讚」的張菲,「瘋神無雙」的許效舜,「希望之星」的黃子佼和Lulu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