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4 第40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S.H.E「十七音樂會」 22首金曲慶出道17週年
 
女子團體S.H.E今晚在台北舉行「十七音樂會」,與歌迷歡慶出道17週年,從首張專輯主打歌「戀人未滿」到新歌「十七」,全場演唱2小時、22首金曲,台上台下氣氛既歡樂又感性 …
 
Ella家有清潔工 一歲勁寶專業拖地背影Q炸!
 
9月11日是S.H.E成團17周年的日子,已為人母的Ella有了可愛的兒子「勁寶」,可說是非常幸福,日前她還曬出兒子在家當起清潔工,專業的模樣讓粉絲大吃一驚 …
 
安室引退倒數 最後一唱嘉賓是台灣天后!
 
40歲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本周日(16日)退休,最後一場演出將在她的家鄉沖繩,於15日出席在沖繩舉辦的煙火大會「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眾人期待她將有何特殊安 …
 
「如懿傳」導演後悔接了這部戲 向周迅、霍建華道歉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開播受矚目,有「後宮甄嬛傳」超熱門宮鬥劇作為前傳,各界睜大眼睛盯這部戲,卻因同年代的「延禧攻略」搶得先機,兩劇比較之下,「如懿傳」受到一些批 …
 
張鈞甯「如懿傳」大招全開!網友讚根本「王者」
 
張鈞甯在「如懿傳」中飾演的「愉妃」是「如懿」周迅的好姐妹,不但把自己生的「五阿哥永琪」交給如懿撫養,最近的集數中「富察皇后(董潔飾)」下線,她還成為如懿奪后位的最佳導 …
 
隋棠驚喜宣布懷老三!英文名洩漏寶寶性別
 
隋棠與老公Tony最近到北歐旅行,兒女Max和Lucy沒有同行受到粉絲關注,隋棠在臉書上公布答案:「這次旅行沒帶Max和Lucy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老三奧里出來後要有兩人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了。Hi, Olie ! …
 
林心如紐約看秀擊退雨神 大紅針織衫露香肩美炸
 
林心如獲國際品牌Oscar de la Renta邀請,赴2019紐約春夏時裝周前排觀秀,成為Oscar de la Renta在亞洲邀請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藝人 …
 
林宥嘉才送完兒子彌月禮 老婆半夜吐心聲…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昨天分送兒子酷比的彌月禮盒,談到新手爸爸感受,他樂說:「不管是洗屁股、換尿布、幫忙餵奶、拍嗝、學包包巾、穿衣服或是單純抱他陪他玩,都是很難忘的時光。 …
 
惠利忙打怪 被問男友秒失憶
 
韓團Girls Day成員惠利首部電影作品「物怪」,正式入選2018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部門。惠利在去年8月爆出與柳俊烈戀愛的消息,日前她受訪被問演出經歷豐富的男友柳俊烈有沒有給她建言 …
 
JYP最萌男團出道登台 自洩這個癖好
 
經過1年預熱計劃,JYP旗下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正式出道,6名成員常飛到韓國受訓,憶起練習期間趣事,明睿說:「因為我愛吃嘛,為了長高吃很多,我們去便利店時,會把喜歡的零食搬空在家屯著。 …
 
「金牌警校軍」將捲土重來 「慾女」、莎嬸都曾插花
 
沒有大明星、沒有炫目特效與刺激動作的「小片」,如何在大片林立的暑假檔擊退群雄,取得票房勝利?只有靠突出的觀眾口碑了。至今仍讓人懷念的「金牌警校軍」就是這樣一部人人看過都說好笑的成功商業 …
 
謝謝十七歲的「她 (S.H.E)」
 
小時候看美少女戰士、愛天使傳說、珍珠美人魚...等少女漫畫,和同學玩扮家家酒,每人搶著認養一種性格。長大後,那些曾經以為的真情,就像辦家家酒一樣、兒戲般地一哄而散,曾經好奇,那種閨密間夢幻又傳說的真摯情感真的存在嗎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