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05 第40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范冰冰消失123日首發聲! 「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
 
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逃稅問題,消失123日,今天官方終於宣布只要將近40億台幣的稅補繳,就能免除坐牢,隔沒多久,范冰冰終於現身,發了一封「道歉信 …
 
上百家日媒擠爆記者會 只為木村光希人生第一次
 
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Koki)日前接下首支廣告,代言大塚製藥發行的維他命飲料。今天她在東京出席代言記者會,這也是她首度公開面對媒體,竟吸引100家媒 …
 
Jolin粉絲有耳福 宣布12月在台北開唱!
 
天后蔡依林(Jolin)引領時尚,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復古造型成為眾人注目焦點,而她近日更獲邀出席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
 
佘詩曼爆「女女戀」出櫃?「嫻妃」口吻一句話霸氣回應
 
香港視后佘詩曼憑藉「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打開大陸市場,紅遍兩岸三地之餘,也成為香港狗仔追逐焦點,有港媒爆 …
 
TFBOYS王俊凱「佛系鎖車法」曝光 網友笑到噴淚
 
TFBOYS隊長日前錄製大陸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明星經營類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深受許多網友們喜愛。日前播出的劇集 …
 
消失4個月終於曝光!粉絲見「新鮮」的劉詩詩超興奮
 
劉詩詩已近2年沒有拍戲計畫,上次公開露面已是6月,9月底有網友曝光她與老公為結婚新人錄製的祝賀影片,夫妻倆互動比新婚夫妻還閃,且讓粉絲更興奮的是她終於露 …
 
史匹柏重拍經典「西城故事」敲定「美好缺憾」男神
 
史上最會拍商業巨片的億萬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將要接下導演生涯中最大的挑戰,重拍曾經榮獲最佳影片等10項奧斯卡金像獎的經典歌舞片「西城故事 …
 
老婆方媛是否又有喜?郭富城守口如瓶
 
郭富城與「無雙」導演莊文強來台宣傳,各方好奇他的妻子方媛是否再度懷孕?他重申:「我自己很喜歡小朋友,不過都是天安排,暫時無可奉吿 …
 
謝欣穎宅太久自曝「恐懼人群」 全靠她「走出來」
 
謝沛恩以歐銻銻娛樂「1006的房客」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2日劇組導演陳戎暉、編劇李登雅及同劇演員李國毅、謝欣穎齊聚為她集氣,謝沛恩笑 …
 
湯姆哈迪難得逗趣 「猛毒」台灣搶先北美揭開神秘面紗
 
漫畫改編的反英雄大片「猛毒」,台灣搶先歐美將於3日(周三)起搶先歐美上映,票房反應備受矚目。猛毒本是漫威英雄「蜘蛛人」系列中的反派,由於正邪並存的趣味設 …
 
正宗「阿帕契姐」原來是她!貌美卻對男星死纏爛打
 
女星和友人一起進入不對外開放的軍事基地、還和阿帕契戰機合照引發軒然大波,雖然至今已經3年多,但「阿帕契姐」響噹噹的名號仍讓不少人記憶猶新。其實早在28年前就已經有好萊塢的空戰大片以阿帕契直升機為主 …
 
日本鬼、韓國鬼、泰國鬼…誰最可怕?
 
恐怖片向來是不少觀眾的最愛,雖然往往嚇到驚聲尖叫、有時還會噩夢連連,但透過龐大的恐懼感逼出全身壓力,再藉由驚叫聲全部釋放,會讓人意外的舒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