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12 第40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星際異攻隊」導演跳槽「自殺突擊隊」?!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遭到漫威及所屬的迪士尼開除後,將轉投漫威的對手DC漫畫影片陣營,為「自殺突擊隊2」編寫劇本,也有可能接手執導,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廣大關注 …
 
陳小春宣布巡演開啟 新歌概念來自Jasper金句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後人氣大漲,後續又參與了「爸爸6」的錄製,讓網友相當期待,不過節目官方卻在臨播出前宣布延期,且日子始終未定,讓網友感到失望 …
 
痛!防彈少年團柾國撞成撕裂傷 舞台上自責痛哭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正在歐洲巡演,今(10日)於倫敦The O2 Arena體育館舉辦「Love Yourself」演唱會,然而演出前2小時,成員柾國練習時卻不慎撞上家具,導致後腳跟嚴重撕裂傷,敬業的他照常上 …
 
魏如萱宣告當「隆太」 夫妻放閃加送寶寶照
 
魏如萱今年母親節時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升格成人母。早前有傳她與交往6年的男友隆宸翰已登記結婚,不過她選在今天,也她自己生日(10/10)之日公開已當「隆太」的好消 …
 
黃子佼為孟耿如譜新歌 歌詞揭曉甜死人!
 
孟耿如下月2日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主打歌「幸福離島」由男友黃子佼寫詞、好友劉以豪開跨刀唱Rap,整曲充滿純愛的粉紅泡泡 …
 
桂綸鎂、戴立忍感情狀況媒體說了算? 本人不回應也不表態
 
因戲結緣、相戀14年的兩大金馬獎得主戴立忍與桂綸鎂,感情現況撲朔迷離。之前桂綸鎂返台出席保養品活動,同一天卻爆出戴立忍獨自住在船上,疑似多年戀情已畫下句 …
 
獨/范冰冰逃稅案受災戶 瓊瑤劇御用小生新戲全面停工
 
80年代小生張佩華日前出席周遊、李朝永紅寶石世紀婚禮,今年已63歲的他外型依舊英挺帥氣,成為當晚人氣炸子雞,不少資深藝人搶著和他合照。這些年多在大陸拍戲的他也透露,受到范冰冰被查稅的影 …
 
具荷拉前男友傳性愛影片原因曝光 超瞎理由犯眾怒
 
具荷拉和前男友崔鐘範(音譯)上月爆出互毆事件,日前又衍生出男方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劇情發展有如八點檔。而崔鐘範和律師近日上電視說明白,他駁斥要威脅具荷拉的說 …
 
靠特權升學全案偵結 鄭容和不起訴重拾清白
 
韓國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日前傳出靠特權進入慶熙大學研究所,他在負面新聞纏身下火速入伍服役,連帶也牽扯出其他藝人走後門升學的新聞。今天他的經紀公司FNC娛樂表 …
 
車太鉉變嘮叨大叔 裴斗娜怒喊離婚
 
車太鉉、裴斗娜主演的最新韓劇「最完美的離婚」8日在韓首播,細膩描述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平凡夫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生活中,不斷上演大大小小的衝突,真實的情節貼近一般民眾的生 …
 
片名太誘人 觀眾誤以為藝術名片是A片 竟然大賣!
 
不少片商堅信取個好片名、對於影片票房大有助益,雖然不見得有直接關聯,台灣影史上卻不乏這樣的成功案例。尤其是外片的中文譯名,片商往往費盡心思,套用當紅流行 …
 
傳統綜藝的山窮水盡 那些金鐘獎告訴我們的兩、三事
 
53屆金鐘獎才剛剛落幕,綜藝圈裡的大獎「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兩個獎項分別由公視馬世芳和陶傳正的「閃亮的年代」及民視「綜藝大集合」裡的胡瓜領軍阿翔及謝忻拿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