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02 第40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多圖/藝人萬聖節超鬧der! 網友笑:獎品是SM股份嗎?
 
每年韓國SM娛樂都會舉辦萬聖節晚會,藝人們總會認真打扮一番,先前朴燦烈還為了這個晚會花「一半財產」,外傳花了約36萬新台幣買了鋼鐵俠扮裝,可以說是變裝中最瘋狂的一位 …
 
CL瘦身成功脫嬸味?一張照片粉驚「果然胖著玩」
 
前韓團2NE1隊長CL 8月時被拍到身材走樣的暴肥照,讓粉絲相當震驚,不過日前她在IG上傳了兩張新照片,身材玲瓏有緻,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展現CL的女王風 …
 
五月天台中場嘉賓曝光 居然是他!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將於年底唱回家鄉,12月22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一路橫越跨年、元旦連唱10場,五月天8月在北京開唱時請到黃渤、蔡依林、張惠妹等重量級嘉賓,下月回台開 …
 
魏如萱產下3480克愛子 腳印照被讚肥美
 
36歲的魏如萱稍早透過IG、FB宣布卸貨,兒子Louis重約3480克,Po上兒子腳印照分享喜悅,粉絲陸續湧入留下恭喜的文字,也有人笑說:「感覺腳掌非常肥美。 …
 
金庸遺願曝光 「希望死後有人看我小說」
 
一代武俠小說家金庸30日逝世,享壽94歲,震驚影視圈,據大陸媒體報導,他曾在接受采訪中表示,「我希望我死後100年、200年後,仍然有人看我的小說。我就很滿意。 …
 
金庸小說被翻拍無數版本 第一名就是這是它
 
金庸一生完成15部長、短篇小說,華人區一再改編,比較紅的幾部長篇都有至少4個以上的影視版本,其中最受歡迎、百拍不厭的就是「射鵰3部曲」,尤其是情節緊密相連的「射鵰英雄傳」與「神鵰俠侶 …
 
福原愛百萬代言入袋 曝女兒這點和她超反差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宣布退役,表示未來會將重心移至文化交流以及培育優秀的桌球人才回饋社會,日本百大食品企業「明治Meiji」也看中福原愛在台灣的影響 …
 
超萌組合!關穎萬聖節把孩子扮成這模樣
 
萬聖節到來,不少父母都會把花巧思為家中萌娃做造型。女星關穎就在IG曬出大女兒朱古力與大兒子Phi Phi的萬聖節造型,包括「黑天鵝+蝙蝠俠」以及「小丑女+小和尚」,讓網友直呼「超萌、太可愛啦! …
 
「延禧」皇后駕到!秦嵐美國飛來台 機場時尚美炸
 
大陸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中溫柔的「富察皇后」一角大受歡迎,1日清晨抵台為戲將在八大播出宣傳,她爆紅後工作滿檔,從美國飛來台灣,雖天都還沒 …
 
「陰屍路」男主角即將退場 劇照曝最終結局?
 
曾經掀起收視狂潮的美國影集「陰屍路」,近日面臨主角轉換的關鍵時刻,領銜主演了9年的安德魯林肯即將離開,周一(5日)上午全球播映他的最後一集,成為粉絲極為關心的大事 …
 
男男相愛兒童不宜?「墨利斯」靠女性力挺衝票房!
 
描述同性之間戀情的影片近來層出不窮,雖然受限於尺度可能以網路平台為主要的推出管道,引起的迴響卻不容小覷。其實早在數十年前就有這類主題的電影,然而在台放映時免不了要經過修剪,觀眾看得到的已剩斷簡殘 …
 
韓流能否征服歐美?關鍵就看這齣戲!
 
提到英國間諜小說代表,伊恩佛萊明的「007」系列或許最為知名,但約翰勒卡雷包括「鍋匠、裁縫、士兵、間諜」、「冷戰諜魂」等代表作,以極為寫實、不天馬行空的手法,呈現間諜活動真正的面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