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6 第40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金馬壓軸!劉德華登場擔任頒獎嘉賓
 
第55屆金馬獎將在週六舉行,執委會今再公佈2屆金馬獎影帝劉德華也將特別飛來台灣出席頒獎典禮,成為最後1位公布的重量級頒獎嘉 …
 
許俏妞、許老三舞蹈奪冠 網友逼小S叫戰劉真尬舞
 
自詡「IPSS」的小S徐熙娣有女初長成,個個還遺傳媽媽的優異舞蹈表演細胞,她今(13日)在臉書PO了老大許俏妞與許老三舞蹈比賽奪冠的炫耀 …
 
唐綺陽直播揭「母女心結」淚崩 蔡康永一句話開示點破
 
「國師」唐綺陽的「直播餐桌」13日請到蔡康永,做客兼宣傳新作「蔡康永的情商課」,妙語如珠又高EQ的蔡康永談到親子間的情感勒 …
 
粉絲想要與周杰倫合照 小周周竟這樣回答...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兒一女,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日前與爸爸遇到粉絲竟發生一件趣事,讓網友們都大呼「太可愛! …
 
真的68公斤?一張照片曝Sunnee「S曲線」
 
火箭少女101日前參加陸綜「超新星全運會」,成員Sunnee曾在曝光影片中被同為海外隊的隊友一句「你有68公斤?」,疑曝光體重,然後又傳工作人員流出名單數 …
 
大陸賣破150億片將上映 胡歌、桂綸鎂新片抽中配額
 
2019年大陸電影配額抽籤結果14日在台北出爐,共有71部中國大陸電影參與角逐10個名額,比去年的66部增加9部。張藝謀新作「影」,聯手孫儷、鄧超、胡軍等一線演員再登創作巔 …
 
死侍合體皮卡丘賣萌 中文預告單日瀏覽破百萬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找來飾演「死侍」的影星萊恩雷諾斯,獻聲人氣角色皮卡丘,官方昨天與全球零時差發布首支中文版預告,短短12小時就超過百萬人點閱,足見寶可夢驚人魅力 …
 
超愛放閃! 泫雅到哪兒都要曬小男友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8月份因為爆出與師弟EDawn(金曉鐘)的戀情後,她更不甩公司聲明大方坦承已交往2年,9月份則被所屬東家Cube娛樂發表開除聲 …
 
韓式發福!權志龍當兵胖到認不出來 粉絲卻很開心
 
身為男子團體BIGBANG隊長的權志龍,2018年2月底入伍服兵役,他當兵的照片也常常流出。最近卻有網友發現,權志龍在軍中的伙食似乎特別好,還胖了許多,讓網友相當震驚 …
 
原爆T燒出納粹火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終道歉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JIMIN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輿論,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他們陸續被好事者翻出穿過原爆外套、萬聖節扮成類似集中營的囚 …
 
學霸女星赴港拍片卻被逼走性感路線 一怒結婚、息影
 
早年的娛樂圈並不流行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不少紅牌藝人都是原本家境欠佳、必須小小年紀就闖蕩銀壇扛起全家大小的生活,直到經濟將要起飛的1980年代初 …
 
愛情事業同撞冰山 一道連炎P都難解的習題
 
周刊日前驚爆炎亞綸劈三男的新聞,雜誌就大剌剌擺在超商櫃檯桌上,封面故事中,他分別跟三個不同男生親吻,讓許多跟著爸爸媽媽到超商買東西結帳的小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