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23 第40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DG爆種族歧視風波延燒 亞太大使迪麗熱巴憤解約
 
時尚品牌 Dolce & Gabbana 原定今晚在上海舉辦大秀,不過因品牌方早前釋出的影片及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在IG寫出「中國是屎國」等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許多受邀出席的華人明星都在微博表態不參加 …
 
賈靜雯、修杰楷婚紗照曝光!巴黎拍下美好瞬間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生了2個女兒咘咘、Bo妞,終於傳出11月24日將在峇厘島補辦婚禮,夫妻倆卻一直沒有證實確切時間、地 …
 
徐展元登記結婚 娶了主播谷懷萱
 
熱血主播徐展元結婚了!他在臉書公開喜訊,對象正是年代「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谷懷萱,他透露兩人是大學同學,已經認識28 …
 
獨/小甜甜百萬名車曝光 爆搭便車人都得「進醫院」
 
當了16年機車族,小甜甜為了拍戲方便,9月下定決定考駕照,結果3次才終於過關,並買下特殊銀灰色的百萬名車,市價145 …
 
昆凌剪髮美照曝光 釣出周杰倫來搭訕「撩妻」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感情依然甜蜜,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最近昆凌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沒想到引來周董留言搭訕,兩人的對話讓網友都笑翻 …
 
謝金燕PO回春短髮照 網驚「好像爸爸豬哥亮」!
 
謝金燕演出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目前上映中,她在社群上分享幾張劇照,而戴上短假髮的她,被網友認為跟父親豬哥亮很像 …
 
還清66億債務首露臉 徐若瑄老公今奔台變這樣
 
徐若瑄與身為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的丈夫李雲峰一起走過集團破產危機,共同面對外界的風風雨雨,感情連結更加緊 …
 
漫威英雄片情節 原來正確的時間順序是這樣!!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自「鋼鐵人」起,稱霸全球票房10年,中間推出了不少個人系列,也有英雄集結的「復仇者聯盟」系列,彼此情節緊密相 …
 
樂當大叔不回頭!奶油小生的近照讓人認不出來
 
青春偶像無法當一輩子,不少人在邁向30歲後努力轉型,外貌上大改變也不在意。以迪士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爆紅的柴克艾福隆,昔日是無數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 …
 
李聖經為台粉獻出第一次!明年1月要來台啦
 
韓女星李聖經將於明年1月19日來台會粉絲啦!她的海外見面會初體驗獻給台北,屆時除了談心,更有機會聽到她那令許多人驚艷的歌聲 …
 
最奇妙的版本!「神鵰俠侶」沒有小龍女 女主角是黃蓉
 
華人區最享尊榮的武俠小說名家金庸近日在港病逝,享壽94歲。金庸小說深受影劇圈喜愛,從最早的粵語片開始,至今雖已超過半世紀,仍然有影視業者在籌拍由他小說改編的影 …
 
男星被唱衰半年 如今照片上了美國時代廣場
 
夜裡在北京的餐館正酒酣耳熱,董至成盛情招待來自台灣的藝人朋友,突然接到美國好友寄來的照片,無法置信的一口氣接不上來,然後仰天長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