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8 第40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終於認了!麥莉發婚照 「婚宴」比台灣一桌價錢還便宜
 
迪士尼美少女出身的演歌雙棲偶像麥莉,被傳已在家中和交往多年的「飢餓遊戲」澳洲英俊小生連恩漢斯沃結婚,畫面被兩人的衝浪好友康拉德傑克卡爾先公布在社群網站上因而曝 …
 
蔡依林新歌MV曝光!5分鐘自嘲解密4大亮點
 
天后蔡依林(Jolin)暌違4年推新輯「Ugly Beauty」,首波主打「怪美的」MV今天正式上線,以自嘲方式看過往「黑歷史 …
 
胡歌烏龍婚訊 婚慶公司發文澄清還期待被打臉
 
胡歌日前被爆出已領證結婚,但是遭本尊否認,而傳聞的起源是有名自稱是婚慶公司的員工在網上爆料,事隔多天之後,這家婚慶公司在官方微博上發文澄 …
 
基因太強了!隋棠老三燦笑酒窩神復刻老公
 
隋棠18日順利產下小兒子Olie,而最近老公Tony就在社群上分享Olie的正面照,露出甜笑的Olie有個小酒窩,被網友讚父子倆長得真像,一家人都是神基因 …
 
曾經放不下錦榮?蔡依林:分享一定會對號入座
 
Jolin蔡依林26日在北京發片記者會,因為被戳中過去黑歷史的要害,忍不住當眾落淚,也讓外界看到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日前上網紅「理科太太」節 …
 
GD見勝利乾等1小時 吐槽老么「我比你還帥」
 
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於2016年陸續入伍當兵,僅剩老么勝利仍在演藝圈打拚,日前他上偶像節目「idolroom」透露GD當兵轉變極大,曾為了見他一 …
 
離開蝙蝠俠以後 羅賓怎麼了?Netflix「泰坦」告訴你!
 
繼21年前「蝙蝠俠4:急凍人」後,已經許久未在DC漫畫真人影片中露臉的羅賓,將於Netflix明年元月11日上架的新影集「泰坦」扛起主角大 …
 
超正!童星「小芈月」從小美到大 如今長這樣
 
還記得大陸古裝劇《芈月傳》中的童年版的孫儷「小芈月」劉楚恬嗎?當時才5歲的她,活潑生動的演技加上讓人驚嘆的顏值,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國民小女神 …
 
林依晨乞丐裝學狗吐舌 搶走迪麗熱巴「前男友」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相隔5年再度演出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定檔,預計在明年1月8日播出,台灣當日則將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 …
 
被拍性愛影片 具荷拉爆哭:以為一切都完了
 
具荷拉先前因和男友崔某互毆鬧上新聞版面,對方還握有她的性愛影片,一度有外流可能,讓具荷拉身心崩潰。她昨晚在日本舉辦見面會,重新面對粉 …
 
「漂亮寶貝」12歲被媽媽安排當「雛妓」 全裸挨罵更紅
 
提到歐美影壇經典美少女,「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絕對不會被漏掉,她童年時已經開始拍戲、當模特兒,還沒念中學就有高知名 …
 
採訪幕後/「綜藝走廊」秘密多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綜藝走廊」,就是各電視台裡通往攝影棚的一條長廊,盡頭是藝人化妝休息室,到了錄影時間,擦脂抹粉、閒聊近況,人聲雜沓,語笑喧闐。然後拐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