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04 第401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賴不掉!SM認了KAI和Jennie「互有好感」
 
EXO的KAI被「Dispatch」拍到秘密約會BLACKPINK的Jennie,由於鐵證如山,雙方經紀公司經過求證後,SM娛樂率先承認「他們互有好感」,證實KAI和Jennie真的在交往 …
 
全台跨年收視率出爐 阿妹踩下謝金燕只輸它
 
全台跨年節目收視成績出爐,評價兩極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挾華視無限台威力,在台北101煙火施放時瞬間收視高達5.87 …
 
華研想掌握這件事…談判破局 S.H.E難合體
 
最長壽女團「S.H.E」去年9月與華研約滿,10月各奔東西成立公司,至今3個月來,Selina、Hebe和Ella三方與華研不斷研擬將來的合作方 …
 
昆凌自曝想放棄周杰倫 他一個舉動認定「就是這個人」
 
昆凌與周杰倫相識9年,2015年結婚後育有3歲女兒與1歲兒子。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其實曾想放棄這段感情,因此離開台灣到美國唸書,豈料周杰倫的一個舉動,讓他當下認定「就是這個人了。 …
 
Netflix拍李屍朝鮮 打造詭譎王朝恐怖活屍
 
Netflix投資的首部韓國自製原創影集「李屍朝鮮」,攜手人氣韓劇「信號」編劇金恩熙創作,故事以16世紀的朝鮮王朝為背景,結合活屍元素與詭譎古代場景,恐怖驚悚感大幅升級 …
 
3歲時喜歡上木村拓哉... 下1秒偶像現身幫洗頭
 
46歲的木村拓哉昨上日本節目「人間觀察監視器」(暫譯)作客,化身洗頭小弟,完成粉絲的夢想。該集中,一名木村拓哉的粉絲到美容院洗頭,途中將店員換成木村拓 …
 
超大咖der!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壓軸名單曝光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3日再度揭曉演出卡司第三彈,天后Jolin蔡依林將扛起本屆壓軸嘉賓重任!她醞釀4年才推出的新專輯「UglyBeauty」勢如破 …
 
恭喜!阿緯二寶出生 親手接生腿軟了
 
阿緯(劉峻緯)2016年底和老婆錢文儀迎來女兒「錢錢」,他2018年7月鬆口老婆豆豆懷了二寶,在2019年元旦,阿緯的兒子順利出生,且是他親手幫忙接生,他表示腿軟了 …
 
小勞勃道尼告別漫威?合約到期 粉絲崩潰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堪稱2019年最受觀眾期待的巨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已經發表從漫威電影宇宙「畢業」的感言,粉絲已有心理準備,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約也到 …
 
「射鵰英雄傳」撒糖 這一版黃蓉靠這一招讓郭靖愛死
 
中視自4日晚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推出金庸武俠好戲「射鵰英雄傳」,劇中經典人物郭靖和黃蓉之間的愛情戲也是一大看點,即使是武俠劇,編劇不忘讓男女主角灑狗 …
 
日本美豔女王首度登台噱頭超大 賣座卻踢鐵板
 
1980年代的日本,是全球各地難以忽視的亞洲超級強國,不但各大企業爭相攻進北美、讓老美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外,娛樂事業則席捲亞洲各國,香港、台灣都有不少學習日本偶像穿著打扮的青少 …
 
趙雅芬/世界並不美麗 而陳奕迅的「L.O.V.E」如此療癒
 
如同很多專輯模式,陳奕迅的這張專輯「L.O.V.E」也採取先釋出單曲的作法。先聽到廣東歌,又聽到國語歌,我心中想著:這是張什麼樣的作品?而今年6月才摘下金曲獎年度專輯等大獎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