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5 第401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新加坡當紅男星馮偉衷 驚傳軍訓傷重死亡
 
新加坡28歲藝人馮偉衷在當地頗受歡迎的年輕男演員,還曾奪得「紅星大獎」中的最佳新人、最佳男配角、十大最受歡迎男藝人獎。日前戰備軍人馮偉衷一等中士,軍訓演習期間不慎受傷,昨(23日)晚間傳出死訊 …
 
有代溝!S.H.E熱問「我們是誰」孩:不∼知∼道∼
 
S.H.E昨(23日)合體自辦「弱勢家庭公益同樂會」,陪伴來自偏鄉的20多位弱勢家庭孩童迎新年,沒想到小朋友們不給面子,S.H.E開心打招呼問:「知道我們是誰嗎?」竟被回:「不知道! …
 
被問還相信愛情嗎? Selina淚崩吐心聲任爸自責
 
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在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合體,節目中任爸和兩個女兒長談,任爸問Selina「還相信愛情嗎?還有勇氣接受愛情嗎?」只見Selina先是豪飲一大口紅 …
 
理科太太金頭腦智商170 靠「恩人」翻揚YT點閱
 
近來人氣爆棚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據稱智商高達170,憑著面癱表情與平淡的語氣,深入淺出分析生活常識與科普知識,在YouTube中殺出一條血 …
 
恐怖!背上爬滿蠍子吳謹言咬牙演下去 粉絲心疼!
 
吳謹言主演的新劇《皓鑭傳》最近正播出中,不過被網友批演技太假,但最近微博上流傳一個花絮片段,是她劇中被人將一堆蠍子倒在背上,畫面看起來有些嚇人,但吳謹言仍盡力完成演出,讓粉絲相當心 …
 
終於領到中華民國身份證!瑞莎激動爆哭20分鐘
 
原籍烏克蘭的瑞莎費時5年,終於完成拿到中華民國身份證的心願,24日在台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領身份證,邀集媒體共同見證,瑞莎激動爆哭20分鐘,透露接到消息後又哭又 …
 
小S霸氣登「紅白」 掏錯耳機直呼好糗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在台視播出,節目特別安排「驚喜彩蛋」,讓小S和「小豬」羅志祥合體演唱經典情歌「戀愛達人 …
 
公視NHK合製紀錄片 「人類誕生」5日首播
 
日本NHK與台灣公共電視合製「人類誕生」(Out of the Cradle)4K系列紀錄片,大年初一(2月5日)至初三(7日)晚上9時在公視主頻首播,展現台灣在人類遷徙過程的定位 …
 
福原愛首曝二胎孕照 驚見鉛筆腿!
 
桌球界高顏值明星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2年多,日前宣告已懷二寶的喜訊。年初更被網友在日本直擊福原愛挺孕肚的樣貌,今(24日)她更首度曝光自己的懷孕照,並發文鼓勵老公江宏杰:不要自己定下來自己的極限 …
 
SONE看這裡!俞利要來台啦!
 
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去年發行了個人專輯,同時也展開個人首次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站「YURI 1st Fanmeeting Tour "INTO YURI" in TAIPEI」將在3月10日登場 …
 
好萊塢辱華電影 張艾嘉、胡因夢拒拍 他卻因此崛起!
 
好萊塢影業從百年前就有將非白人塑造為邪惡反派的陋習,黑人、美州原住民都曾經長期在電影裡作為白人英雄要對抗的敵方,而華人也難逃被抹黑,著名的懸疑片「唐人街」固然藝術成就不 …
 
柯志遠/又細緻又壯闊 劇型無法歸類的2019好戲開門紅!
 
由製作人侯鴻亮掌舵的「正午陽光」團隊堪稱「例無虛發」的錚錚金字招牌一塊,2018歲末年終才姍姍登場的《大江大河》以「豆瓣網」8.9分零負評被公推為整個年度第一好戲,旋即揭幕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