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01 第40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冰雪奇緣2」最意外奇兵竟然是他?!
 
廣受全球女孩歡迎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今年11月就要跟觀眾見面,至今劇情大綱尚在保密中,本集中加入由HBO熱門影集「西方極樂園」女主角伊雯瑞秋伍德聲音演出的新角 …
 
直擊/Ella開高衩挺「大三元」:不用幫我守住節操
 
由Ella、張軒睿主演的賀歲片「大三元」,30日在台北舉辦首映,Ella一出場身穿黑色高衩禮服,直開到大腿,非常性感,她為了幫票房加 …
 
班艾佛列克證實卸任蝙蝠俠 祝福導演及接棒人選
 
班艾佛列克完成扮演「蝙蝠俠」的階段任務,由「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導演麥特李維執導的最新「蝙蝠俠」電影,傳將尋覓較為年輕的男星擔任主角、2021年上 …
 
「死侍」大陸不吃香?萊恩雷諾斯親自出馬票房仍踢鐵板
 
超級英雄片在中國大陸失靈了?去年全球賣破7億7000萬美元、台灣票房也打進年度外片10大的「死侍2」,最近在大陸上映,雖然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特地旋風前往北京出席首映會73572_CENTER@--> …
 
裘莉回勾珍妮佛安妮絲頓另一位前夫 給小布好看?
 
布萊德彼特被傳與莎莉賽隆約會,歐美八卦雜誌業者有如鯊魚聞到血腥味般欣喜,大家各自發功,讓已經讓人搞不清是否真有其事的布莎緋聞變成多角大亂 …
 
江宏傑告白慘遭已讀不回2周 福原愛坦言:憂心嫁來台
 
江宏傑和福原愛甜蜜夫妻帶著女兒「小小愛」、以及腹中男寶寶接受「ELLE」雜誌訪問,提到台、日跨國婚姻,福原愛坦言,26歲收到江宏傑的告白時,掙扎若交往就要考慮結婚2842_CENTER@--> …
 
恭喜!TFBOYS王源錄取伯克利 成歐陽娜娜學弟
 
大陸最夯男團「TFBOYS」成員王源,去年12月被網友爆料參加伯克利音樂學院面試,而日前他錄製節目時,更宣告未來將出國留學。源基金發起人陳礪志31日在微博發表喜 …
 
韓混血小男模Cooper Lunde 嘟嘴生氣超萌!
 
韓國這陣子有不少混血小童星,憑著可愛純真的容貌爆紅,像連時尚圈都愛的Ella Gross、《超人回來了》的娜恩等。這次來認識一下最近很紅的小男模Cooper Lunde,超可愛的模樣保證會讓你一看 …
 
有片/劉在錫模仿《天空之城》經典橋段 網驚:超級像
 
韓國目前最夯的戲劇《天空之城》,自從播出以來受到觀眾好評,收視率更是節節攀升,刷新了收視率新高。上周因為直播足球比賽而暫停播出,完結篇順延讓許多網友相當焦急 …
 
頻頻被傳復合言承旭 林志玲高喊:我現在很幸福!
 
林志玲頻頻被傳與言承旭復合,網友都直呼「看膩了」,她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提到是否對幸福渴望?她說:「當出現『渴望』這兩個字,代表你現在沒有 …
 
鋼鐵人扯謊追蜘蛛人的梅嬸?小勞勃道尼假戲真做都為她
 
漫威超級英雄片在過去11年逐漸成為全球觀眾的最愛,尤其英雄大集結的「復仇者聯盟」系列,更是屢屢創下賣座新紀錄,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世界累積票房高達20億美 …
 
日國民偶像「嵐ARASHI」單飛不解散 粉絲永遠等你們!
 
1月27日晚上,嵐ARASHI向粉絲們傳遞了震撼的消息,告訴大家,他們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暫停團體的所有活動,隨後在傑尼斯事務所召開記者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