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2 第402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真的在一起了!「天空之城」首對CP誕生!
 
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首對CP誕生!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弟弟的趙炳圭和飾演「金慧娜」的金寶拉約會被直擊,雙方承認交往不到1個月,戀情正萌芽中 …
 
美國隊長、黑豹、水行俠、蝙蝠俠、蟻人奧斯卡上大團圓
 
超級英雄是吸引人氣和關注的強大號召,但英雄之間常因門戶之別,要同場合出現難上加難。譬如屬於漫威的美國隊長、蟻人、黑豹等就和DC的蝙蝠俠、水行俠很難同聚一 …
 
「一吻定情」彩蛋超驚喜 「我的少女時代」4人回歸
 
陳玉珊執導,王大陸、林允主演的「一吻定情」20日釋出第二波主題曲「心跳的證明」,一上線就衝上音樂排行榜第一,徐佳瑩演唱的冠軍曲「真的傻」成為雙冠軍的電影主題 …
 
春晚跳水被質疑找替身 林志玲首露面這樣說
 
林志玲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在遊戲世界形象廣告中,她也擔任雅典娜女神,20日活動中她身穿紅、藍、金象徵愛與希望的花朵洋裝現身,為新年許下心 …
 
哈林偕妻搬家爆婆媳不和 真相其實是這樣!
 
庾澄慶(哈林)和主播老婆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子女,婚後他一改過往的著名奇葩臉,夫婦鶼鰈情深,引人稱羨,且哈林媽媽張正芬對於媳婦是讚不絕 …
 
妻抱怨兒翹課不接手機 吳宗憲私訊一句話解決
 
被吳宗憲視為台灣兩大重砲手之一的鹿希派(吳軒睿),去年8月在IG嗆要炸掉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日前吳宗憲上節目被問到如何面對小孩子的叛逆期,他則表示:「當他的朋友」。 …
 
Selina扮回「小綠綠」變北一女神!力挺學妹進八強
 
HBL八強賽開打,Selina日前回母校北一女和學妹一起練球,她在校時是有氧舞蹈社的創社副社長,對籃球一點也不熟,甚至「怕得要死」,不過為了力挺學妹,她穿上球衣球 …
 
蕭敬騰模仿波妞喊賈靜雯:媽咪!修杰楷竟提議餵奶
 
蕭敬騰被形容與賈靜雯、修杰楷的小女兒波妞長相神似,還特地剪了「波妞頭」模仿萌娃。最近蕭敬騰與賈靜雯同逛名牌店相遇,老蕭在IG上po出現場的影 …
 
爸媽恩准 布魯克林貝克漢搬到有隱私的房間 方便談情?
 
3月初才要滿20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因為爸媽大衛、維多利亞都是名人又會賺錢,生活已經比絕大多數同年齡男孩還要優渥,早就讓人又妒又 …
 
電影公司不看好!「捍衛戰警」基努李維意外爆紅的秘密
 
好萊塢每隔幾年都有橫掃票房的熱賣大片,將主角捧成A咖巨星,25年前「捍衛戰警」基努李維與珊卓布拉克就是被幸運之神眷顧、迅速爆紅的寵兒,但在片子上映之前,並沒有人預期到這個結果 …
 
《李屍朝鮮》有如古裝版《陰屍路》?解析東西方活屍代表影集
 
近年小螢幕上最知名的活屍影集要屬 2010 年首播的《陰屍路》。一連九季推出儘管在美收視下降,但話題度和觀看數依然名列前茅。隨著衍生劇《驚嚇陰屍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