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08 第40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勝利火速入伍 宣布放棄義警資格
 
勝利因為投資夜店引發一連串負面新聞,8日傳出他將在25日入伍,連義警資格都放棄,改當一般陸軍。相關人士透露,勝利考慮到情緒的關係,已經在很久以前放棄義警資 …
 
鄧紫棋決裂公司…高雄演唱會有但書 這2場恐取消
 
鄧紫棋因不滿公司出現違法行為,加上合作11年來屢被逼迫,雙方分歧多時,近3個月她持續和公司溝通、協調,然而公司始終漠視致使糾紛遲未解 …
 
「大韓民國萬歲」上小學啦!宋一國:擔心三人打群架
 
韓國男星宋一國2012年喜得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小時候三胞胎還曾參加《超人回來了》實境節目,可愛的模樣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而最近爸爸宋一國向媒體透露,因為孩子們已經7歲,預計16日小學。宋一國表示「讓我擔心的是他們的個頭,男生在上學期間有時候也會因為大塊頭引起不必要的關注。有人會說比起挨打倒不如去打人,但現在這個社會早就變了,挨打反倒更輕鬆。很擔心他 …
 
HTC與金馬影展聯手合作VR電影 打進勞勃狄尼洛催生影展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所催生、推動的翠貝卡影展,堪稱每年春天的影壇盛事。今年由HTC VIVE 與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聯合出品的 VR 電影「5x1 …
 
莎莎驚見韓國瑜撩妹招術 國民學姊曝私房景點
 
莎莎日前離開「食尚玩家」,最近又回歸螢幕啦!昨天她開記者會宣布將開新節目「不推怎麼行」,力邀韓國瑜、王世堅、學姊黃□瑩一起入鏡,將推出「吃、喝、玩、物」排行榜節目 …
 
笑翻!陳建州「紀律養成」飛飛10秒疊被 翔翔卻是這反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家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常會分享親子互動與生活趣事,讓網友也看得樂呵呵。 …
 
老蕭脫本演出突爆哭 導演嚇傻質疑有「個人感情」因素
 
蕭敬騰演出公視「魂囚西門」入戲深,一場情緒戲碼,雖沒寫到需要落淚,老蕭拍攝時卻眼淚直流,導演謝庭菡還以為是因他對情節有「個人情感」因 …
 
「相遇是幸也是不幸」 張智霖一番話惹哭袁詠儀
 
演藝圈甜爆人的張智霖與袁詠儀最近參加真人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兩人節目上依舊維持著老夫老妻般自然的互動,讓網友相當喜愛。而在今日曝光的影片中,眾妻子在車上看著張智霖發給袁詠儀的「告白影片」,竟然看哭一票人! …
 
「延禧」最美妃子婚姻幸福有秘訣 曝光老公超夢幻職業
 
大陸女星張嘉倪在「延禧攻略」中詮釋「最美妃子」順嬪,演藝事業再受矚目,最近錄製「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也曝光與老公買超的婚姻生 …
 
前蜘蛛人花心不改?分手芮塔歐拉沒多久馬上冒出新歡
 
「蜘蛛人:驚奇再現」系列主角安德魯加菲日前傳出主動分手將在下周末來台開唱的芮塔歐拉,因為她的事業正旺、恐引來外界過多關注,他希望能夠保有更多的私人空間 …
 
奧斯卡史上最大驚奇!最佳影片意外殺出奇兵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頒獎典禮在沒有主持人、之前亂象頻傳的狀況下,意外開出比去年進步的收視率,不過大獎得主除最佳女主角稍稍爆了點冷門之外,其他大都在各方意料之 …
 
她想當不完美的驚奇隊長
 
女權再度崛起,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即將上映,她一向積極推動女權,甚至不惜與網友對罵,而她也回嗆,並表明自己是為了爭取更多女性及弱勢族群的發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