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9 第40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五月天阿信神回文 周杰倫糗大飆3字經「真的是本人!」
 
五月天阿信和周杰倫誰比較幼稚?相信粉絲心中各有答案! 周杰倫先在IG貼出私訊阿信的截圖,直問「你是真的還是假的」,懷疑他的IG不是本人經營,周董還發文說:「我看他敢不敢回! …
 
驚!「國民妹妹」IU怒飆髒話 與此事過不去萌放棄念頭
 
韓國「國民妹妹」IU以甜美清亮嗓音,征服全球歌迷,近年來在「月之戀人 — 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等劇中,爆發驚人演技,如今她轉戰大銀幕、獻出之處女作「女孩,四繹 …
 
驚爆在「炮仔聲」被賜死? 李燕澄清「我什麼話都沒說」
 
在「炮仔聲」中陳冠霖與李燕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不過日前陳冠霖在直播時說得一句話,讓網友誤以為李燕在劇中要被賜死了,紛紛大崩潰,而李燕最後則跳出來澄清,直呼「傻眼貓咪」。 …
 
甜爆!Selina用8字認了張軒睿 對這件事最難忘
 
37歲的Selina任家萱離婚約3年,近日和小11歲的張軒睿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配對,互動過程既甜蜜又揪心,張軒睿經歷喪親之痛後於上周播出的節目宣布退出,Selina噴淚接受說:「但我覺得沒有關係,至少我認識了一個對的人。 …
 
「與惡」水平超越台劇天花板!5大原因揭秘賈靜雯「顧人怨」
 
賈靜雯相隔15年回歸台劇一鳴驚人,公視、CATCHPLAY、HBO Asia「我們與惡的距離」24日首播造成「洗版」現象,公視平均收視第一集0.78、第二集0.97,2集累積觸達人數近59萬人次,網友大讚製作規模已超越台劇天花板創新高 …
 
雷/「東宮」結局「哭到心碎」!李承鄞卻到老都相信這件事
 
虐心古裝劇「東宮」25日迎來大結局,在大陸懮酷會員搶先看,而結局片段也在微博曝光,曲小楓(彭小苒飾)為了讓自己母國西州及夫家豊朝停戰,選擇自刎犧 …
 
蘋果大戰Netflix!!史匹柏、歐普拉、珍妮佛安妮絲頓加入製作新節目
 
廣受各方矚目的蘋果最新發表會,CEO提姆庫克一連宣布囊括全美大多數雜誌與報刊閱覽的New+、革新信用卡的Apple Card、整合新原創遊戲的平台Apple Arcade等多項服 …
 
美炸!「少女時代」罕見同框 互動惹哭粉絲
 
紅極一時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歷經潔西卡退團、蒂芬妮、秀英、徐玄不續約SM後,2018年9月份成立全全新小分隊「少女時代-Oh! GG」,成員分別是太妍、珊妮、孝淵、俞利和潤娥所組 …
 
孔劉血拼奔出店外狂炫耀 可愛模樣保全也笑場
 
2016年超夯韓劇「鬼怪」讓男主角孔劉人氣爆紅,而他的一舉一動也更受到矚目。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孔劉正正走出店外,不過當天外頭擠滿了粉 …
 
捨棄百萬Youtube頻道 鄧紫棋另開新帳號「一切重新開始」
 
鄧紫棋7日發出聲明宣布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解約後,不少粉絲都擔心她未來的動向,而她經營超過10年的Youtuber她也宣告放棄,重新開設新的Youtuber頻道,她期待能與粉絲們「一起寫下新的歷史!」 …
 
懷舊片/女神林青霞初嘗清裝造型美到驚人 感情風暴遠走美國避鋒頭
 
【聯合報/蘇詠智】以往在農曆春節之後,第一個大假期就是3月底的青年節與春假,關於青年節最應景的話題自然莫過於「碧血黃花」。這典故來自於清朝末代辛亥年3月29日發生的黃花崗之 …
 
趙雅芬/艾怡良的思念配方 溫柔繾綣、迷濛如煙
 
艾怡良的「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專輯,是2018年12月推出的作品。那是華語唱片圈狂放而精彩的一個尾月,不必質疑這麼多音樂人是不是要趕搭今年金曲30的報名列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