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9 第40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許志安偷吃! 鄭秀文首發聲414字願「原諒」
 
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30年,歷經分合,仍結為連理,豈料,16日卻爆出許志安與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雙雙出軌,消息震驚娛樂圈!許志安也在事件爆發當天開記者會道 …
 
偷吃人夫許志安 小三黃心穎首發174字「道歉文」仍漏鄭秀文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情牽30年,歷經波折,沒想到不敵婚外情,讓這對曾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的夫妻破滅。16日許志安聲淚俱 …
 
10歲就演科幻大片「雲圖」 童星驚傳死訊!
 
10歲就和好萊塢大咖湯姆漢克、荷莉貝瑞一起演出科幻大片「雲圖(Cloud Atlas)」的英國童星米亞-萊西亞·內勒(Mya-Lecia Naylor)傳出死訊,得年16 …
 
Janet「買一送二」當場哭了!預謀讓萌兒出道「靠他賺錢」
 
Janet(謝怡芬)客串歐銻銻娛樂「如果愛,重來」本色出演知名女星,且「買一送二」,還拉老公George、兒子Egan一家三口同台演出,Janet開心表示:「不是探班而是一起工作感覺更棒。 …
 
獨/對Selina有沒有心動?張軒睿這幾句全招了
 
張軒睿和Selina(任家萱)參加大陸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在節目中展開約會,兩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張軒睿個人微博短短時間就狂增80萬粉 …
 
「與惡」暖男變渣男 變身「神秘槍手」扯319槍擊案
 
在熱門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飾演曾沛慈暖男未婚夫的阿布,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電影「幻術」,化身虛構的「神秘槍手」,開拍前花了2個月時間做足角色準備,不只苦練槍 …
 
「超偶5」蔡東儒過世 戰友艾怡良沉痛哀悼
 
歌手吳海文當年拿下「超級偶像5」的第4名,18日凌晨透過臉書宣布憾事,表示同屆戰友之一蔡東儒於17日離開人世,但未透露好友死亡的原因,如今文章已經刪除。同屆的冠軍艾怡良得知噩耗之 …
 
根本逆生長!高圓圓懷孕後變這樣 網驚:哪像40歲
 
趙又廷(Mark)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4年多,何時懷孕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8日趙又廷在微博宣布喜訊。昨(17日)高圓圓露面錄製影片,而這也是她懷孕後首次亮相。 …
 
口風愈緊才能知道愈多…「復仇者聯盟」只有他能拿到完整劇本!
 
還剩不到一周就要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很早就決定要保守情節秘密到底,連在拍攝過程之中都不見得讓演員們拿到完整的劇 …
 
沒人敢再搶C位!「復仇者聯盟」上海粉絲會「他」穩站正中央
 
漫威超級巨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到一周就要上片,由於上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國票房是除美國以外表現最佳,因此漫威特別釋出大利多給中國的影迷,讓「終局之戰」在24日零時起搶先在中國上映,比同日推出的台港、星馬、紐澳都要早,該片導演之一喬羅素在上海舉辦的粉絲見面盛典上宣布這消息,引起現場熱烈掌聲,其餘各地的觀眾要注意在當天看片前都不能上網,免得被先睹為 …
 
發哥與前女友再度重逢大談「傾城之戀」 愛恨情仇一次爆發?
 
「舊情人再同台」是演員們很難迴避、既尷尬又不得不拿出專業素養面對的課題。演技精湛、人氣超旺的周潤發,從在香港演電視劇走紅再跳上大銀幕,搭檔過的女星為數眾 …
 
塗翔文/女王的柯基:英式幽默
 
這部動畫片讓我想到同質性的「寵物當家」,基本上都是講養尊處優的家庭寵物,如何踏出舒適圈到外頭的真實世界去冒一趟險的故事,符合動畫電影活潑搞笑、雞飛狗跳,適合闔家觀賞的基本娛樂性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