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26 第40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噓要嗑電影/「終局之戰」漫威給10年粉絲獻禮 台灣破10大紀錄
 
漫威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上映首日就賣了8057萬元,締造台灣影史單日最高票房等10項光榮新紀錄。由於劇組嚴守情節秘密,不少觀眾趕在第一時間衝進戲 …
 
「復仇者4」首波評價出爐 外媒讚「漫威史上最佳」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甫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及史嘉莉喬韓森等人皆有到 …
 
新好男孩10月來台開唱 資訊曝光經典曲目掀回憶殺!
 
繼愛爾蘭美聲天團西城男孩宣佈將來台舉辦成軍20周年的巡迴演唱會後,美國流行天團新好男孩也要來台灣開唱了。將在10月 22日帶來近18年來最大型巡迴演唱會。 …
 
獨/賈靜雯、曾沛慈「與惡」紅一波 連這些客串熟臉孔都超難忘
 
「我們與惡的距離」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曾沛慈、溫昇豪、謝瓊煖、檢場、林哲熹、陳妤等優秀演員主演,配角林予晞、施名帥、洪都拉斯也很吸 …
 
陳太太注意!五月天0距離 這樣做就可摸到阿信的手
 
一部前期後期動員上千人製作,超過415萬位演員主演,演唱會浩瀚史詩大作「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5月24日與歌迷在電影院「打卡下班」!幾位團員親力親為一起構想電 …
 
神隱近一年范冰冰回來了!首度現身公開活動
 
范冰冰去年5月爆出簽「陰陽合約」,遭到大陸當局調查逃漏稅一事,至此她已經神隱近一年,中途還有在微博發文道歉,但期間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22日晚上她終於復出在愛奇藝9周年活動公開露面 …
 
大S 2歲兒近照罕見曝光 混血兒fu網讚「果然吳彥祖!」
 
被虧日常曬女兒卻鮮少讓兒子曝光的汪小菲,最近難得兒子近照,2歲兒側臉曝光被讚「好帥」、「側臉優越」,還有網友覺得「跟混血兒一樣,有福相 …
 
Angelababy又變樣邁向網紅風 網推測她動了這些地方
 
中德混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五官立體,不過美貌卻始終難脫整形傳聞,最近她與「奔跑吧!兄弟」班底成員一起上陸綜「王牌對王牌」,容貌又被質疑「變樣了 …
 
鄭秀文爆配合許志安結婚 揭不生子真相太催淚
 
鄭秀文日前大方原諒偷腥夫許志安,兩人情牽近30年來數度分合,這次因出軌風暴成為熱搜話題,有網友翻出鄭秀文先前在「魯豫有約」的受訪片段,其中一段談及婚姻、生子的過程令人鼻酸。 鄭秀文2012年在「魯豫有約」表明抗拒結婚,但考量到若要生小孩的話,因為個性傳統,就需要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2017年她的身分轉變為人妻,又被主持人問到婚姻觀,鄭秀文說:「結婚還是需要一點勇敢吧! …
 
朴有天染毒「皮膚潰爛照」流出網友嚇傻
 
韓星朴有天被國家科學搜查驗出毒品呈現陽性反應,證實他染毒。他今(25日)再次否認吸毒,而有網友挖出近幾年他的小腿照片,發現有吸毒者常見的皮膚潰爛情 …
 
貞子旋風橫掃全台 海報上的嚇人身影卻是台灣山寨版!
 
日本電影在台灣的票房走勢曾經有過高低起伏,台灣曾經多年禁演日片,以致日片愛好者大都透過盜版影帶欣賞,之後通過專案進口日片,首波的4部片都是來台參加過金馬國際影展放映的舊 …
 
戲劇圈「通靈」、「與惡」大放異彩 綜藝圈還有人在努力嗎?
 
星期天晚上,臉書被「我們與惡的距離」大結局洗版了,多是讚嘆、感動、和沈浸戲情之後的反思,隔行如隔山,我不便對我不熟悉的領域多加評論,但,電視兩大元素是「戲劇」和「綜藝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