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03 第40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百想藝術大賞/李秉憲、廉晶雅視帝后 天空之城大贏家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1日在首爾舉行,主持人和去年陣容相同,由申東燁、裴秀智及朴寶劍擔任,玄彬、IU、秀智、南柱赫、金惠秀、李秉憲、柳承龍等眾星皆出 …
 
超犀利趴10演出名單超狂!五月天請來w-inds.歌迷感動哭
 
犀利趴第10年,邀請到的藝人越來越「犀利」!除了固定壓軸的五月天,今年還請來日團DA PUMP、w-inds.、BABYMETAL、flumpool凡人譜,讓樂迷嗨翻啦! …
 
周杰倫草地奔跑追小小周 「這動作」暖炸!
 
昆凌跟周杰倫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甜蜜的互動讓網友們稱羨。 …
 
Hebe田馥甄家中驚見「熱戀情侶」 PO厭世五連拍美炸
 
Hebe田馥甄昨天驚曝掃地機器人都穿她的鞋子,無奈地看著掃地機器人與鞋子糾纏在一起,直呼「完全熱戀情侶啊!好棒喔!」,最後她還無奈地擺出「眼神已死」的五連拍,照片美到網友直呼「厭世自拍照也太美」 …
 
豪門婚姻不好過 麻衣友人爆王泉仁「50萬生活費」內幕
 
麻衣與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結婚,外界看似令人稱羨嫁入豪門,現在卻變成男方對妻兒不聞不問,麻衣帶著兒子回日本,1日週刊又爆出王泉仁為了要扶正小三新歡,所以要與麻衣離婚。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為電影「亡命之途」到青山宮參拜
 
導演半野喜弘、演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上午為電影「亡命之途」到艋舺青山宮參拜,祈求平安符後在香火上繞圈。 …
 
TWICE穿西裝合體耍帥 子瑜「噘嘴」水嫩唇超萌
 
韓國女團TWICE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FANCY》,今天團員們更參加了知名打歌節目《M!Countdown》。2日《M!Countdown》官網也曝光TWICE的合體照,照片中團員們穿著灰色西裝,看起來相當帥氣 …
 
「冰與火之歌」大結局 史塔克家族成員賺最大!
 
全球最夯冠軍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億萬觀眾矚目的最終季正在熱播中,雖然全劇角色眾多,不過觀眾還是最關心戲一開始作為主角、命運多舛,嘗盡艱辛的史塔克一家孩子 …
 
「與惡」導演林君陽 看出這位演員有影帝吳慷仁特質
 
「我們與惡的距離」叫好叫座,導演林君陽拍完「與惡」後拍攝純愛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他日前接受東森新聞的人物專訪,分享近期幾部作品的拍攝心情,林君陽說「我是在拍完『我們與惡的距離』 …
 
打敗薩諾斯! 「復聯4」最受歡迎反派竟是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在全球票房破紀錄,所有演員都因這部片獲益不少,就連「反派角色」也引起討論,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針對漫威電影做了調查,其中「最具人氣的反派角色」由洛基奪下 …
 
林青霞第一次給了周星馳?無厘頭天王「床戰」東方不敗再掀熱潮
 
曾經以愛情文藝片風靡台港、東南亞的林青霞,到了1990年代搖身一變為武俠片天后,轉捩點當然是「笑傲江湖II東方不敗」,她在片中有反串男性的造型,雖然充滿東洋 …
 
如照妖鏡的點閱率 照出大家所不知道的事
 
很多年前,網路不發達,當一個報社娛樂記者,寫完稿子出手,收拾包包下班,你不會知道,今天寫的哪一個藝人文章閱讀量有多少,工作很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