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17 第40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彩虹完整了」張惠妹感動淚眼挺同婚通過!
 
立法院會今(17日)進行同婚專法草案表決,經二讀表決,確定名稱為「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規定相同性別2人,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 …
 
金曲30/蔡依林、林憶蓮搶歌后 資深歌手大戰新人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公布,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呈現資深唱將大戰新人局面,林憶蓮暌違6年,憑著「0」再次角逐歌后,也是擁有1座歌后肯定的蔡依林與艾怡 …
 
隋棠老公超Man舉動畫面宛如偶像劇 網友驚嘆:嫁給愛情!
 
隋棠與老公Tony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隋棠自創服飾品牌也在IG上曝光老闆拍攝示範照實的幕後花絮,「就在回程的路途上,必須走過雜草細沙的荒地,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棠老 …
 
JR紀言愷結婚又當爸 自爆消失6個月分手過1次
 
由孫啟明執導的電影「樂獄」是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今舉辦媒體首映會,除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三帥外資深演員連 …
 
53歲鞏俐2婚嫁法國音樂家 老公情史起底超豐富
 
53歲影后鞏俐去年和71歲法國音樂家尚米歇爾雅爾傳戀情,如今卻爆出修成正果!據大陸「新京報」指出,知情人士確認尚米歇爾雅爾目前身分已是鞏俐老公。 …
 
許瑋甯哽咽回應「按讚」:我知道很多人很受傷
 
在「點讚風波」後已有一個多月未出席公開活動的許瑋甯,出席最新代言品牌記者會,提到事件後她的回應聲明招來不少網友攻擊,她嘗試以健康心態面 …
 
SJ圭賢熱戀MV女主角?本人親揭真相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日前遭爆料新歌MV中出現的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對此,圭賢15日在社群網站中否認。 …
 
JYJ官網刪除朴有天所有內容 網猜下一步改團名叫「JJ」
 
朴有天日前吸毒遭逮,一開始仍不想承認,但最後仍舊認罪。原先經紀公司一路力挺並提供援助,直到他承認後,經紀公司才提出解除合約,後來就連律師、粉絲都相繼離他而 …
 
「暮光」羅伯派汀森 有望成為蝙蝠俠
 
自從班艾佛列克卸下「蝙蝠俠」一角之後,華納兄弟影業及DC影業開始為2021年的年輕版「蝙蝠俠」電影開始進行選角,先前導演麥特里弗斯就表示新任蝙蝠俠是會有基本知名 …
 
噓要嗑電影/基努李維太帥氣!「捍衛任務3」台灣票房穩坐冠軍
 
好萊塢最帥氣的動作天王基努李維再度回歸,「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影評大讚、觀眾也看得熱血沸騰,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破千萬,穩坐冠軍寶座。到底基努在這一集有何帥氣逼人的表現,征服向來挑剔的影評人,又令影迷們看得欲罷不能 …
 
「性感情人」梁家輝第一次全裸 竟然是獻給鍾楚紅!
 
【聯合報/蘇詠智】曾經在台港紅極一時的性感女神鍾楚紅,冶豔的外表和明朗、純真的氣質竟能毫不扞格、融為一體,有如既天真嬌嗲又野性風騷的瑪麗蓮夢露翻版。紅姑舊作中不時有激情片段,她未必真的都寬衣解 …
 
有心結、求重賞... 政論節目主持人大搬風背後真相曝光
 
離2020總統大選還有8個月,原本該在六月左右發生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位子大搬風,提前在五月引爆,待全部坐定後,整裝、上子彈,將全面迎戰下半年的選舉激戰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