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1 第40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女粉絲遭酒醉大叔跟蹤 男團主唱當「替身男友」解圍暖爆了
 
韓國男團N.Flying主唱李承協凌晨開直播閒聊與粉絲互動,竟發現有女粉絲留言表示有一名酒醉的大叔在跟著她,讓人十分擔心,而李承協當下反應也很 …
 
16年前幫他們站台遭封殺 吳宗憲「拒沾政治」原因曝光!
 
藝人別碰政治,無論在台灣或大陸都一樣,吳宗憲爆,如今徐乃麟、曾國城主持12年的「天才衝衝衝」當年第一代主持人是他,「10多年前華視總經理是江霞,她是阿扁政治酬勞的人,連宋競選總統,我去站台,回來後節目就換人 …
 
「黑鳳凰」導演暗示原始版結局 與琴葛雷有關
 
電影「X戰警:黑鳳凰」甫結束馬不停蹄的亞洲行程,日前導演賽門金柏格曾在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提及去年重拍及補拍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撞結 …
 
無法與「美國隊長」搭擋宣傳 漢斯沃透露真實原因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宣傳總算告一段落,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也已經投入「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宣傳,最近漢斯沃接受「綜藝報」專訪,提到宣傳「復仇者4」時,片商一直沒有安排他與克里斯伊凡一同宣傳,也搞笑透露原因。 …
 
站出來!美國主持天后艾倫 驚爆曾遭繼父性侵
 
61歲美國主持天后艾倫狄珍妮1997年便出櫃,日前更跨海力挺台灣同婚,艾倫最近上大衛萊特曼的談話節目,提及自己過去曾在15歲時遭繼父性侵,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告誡所有女性,「別讓任何人這樣對待妳」。 …
 
驚!EXO都暻秀曬手寫信宣告提前入伍 粉絲超錯愕
 
韓國男團EXO成員都暻秀(D.O.)30日曬出親筆信,向粉絲們宣布自己即將入伍的消息,表示7月1日即將入伍。據韓媒報導,SM娛樂公司和EXO成員們協商後都暻秀決定入伍,而近日他也已向軍隊提出入伍申請。 …
 
「生死接線員」戲裡戲外 演員簽署器捐同意書
 
公共電視熱播劇「生死接線員」是在探討器官捐贈制度,這部戲劇製作人楊中天、劇中飾演外科醫師的演員曾少宗與飾演器官捐贈協調師的李杏,已先徵求父母家人同意,在今天「器官捐贈紀念日 …
 
金曲獎「30而立」 30支短片回顧感動時刻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配合今年金曲獎邁入第30個年頭,金曲幕後團隊將自30日起,每天在「金曲GMA」FB粉絲團、Instagram、Twitter、官網、Youtube等平台推出1支金曲經典回顧系列影 …
 
童顏男神當爸了 女星老婆曝喜訊「有了新生命」
 
大眼童顏的日本男星小池徹平,去年11月認了與女星永夏子結婚的喜訊,如今再宣告好消息,就是要當爸爸囉! …
 
差一點娶到胡因夢 「最變態禽獸導演」去世
 
華人影壇最具爭議的「禽獸導演」牟敦芾,本月25日病逝美國費城家中,享壽78歲。他於抗戰期間在山東出生,之後隨母來到台灣,國立藝專影劇系畢業後卻接連拍了批判傳統教育、描繪同性感情的長 …
 
「冰與火」落幕!黑化、弱化和蠢化 其實都只是命運的遊戲
 
好不容易盼到了「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全球影迷無不翹首盼望,期望編導與演員們給予他們一個「完美的結局」。 符合普羅大眾期望的完美結局,大抵就是「壞人領便當,好人得到權力地位與愛情」的邏輯。再者,符合好人壞人應有的結果(下場)只是低標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